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作為女生,千萬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愛情應該是美好的

在身邊,一到過節日的時候,就會有不少的朋友嗷嗷這自己想要談一場戀愛,不想再吃別人的狗糧了,但是我要說,千萬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尤其是女生,現在有太多人是因為一時的孤單寂寞,或者是看到別人美好的愛情而想要談戀愛了,而不是因為喜歡一個人,只是剛好在想談戀愛的時候有一個合適的人而已。

但是一段好的愛情應該是因為喜歡你所以才決定去談戀愛,而不是想要談戀愛,才決定的是你,現在很多人談戀愛都不能確定到底自己是喜歡還是好感,更多的是想要找一個人去緩解自己的孤獨罷了,都說愛情是可以培養的,但是不應該是在確定戀愛關系之后培養的,這樣的感情是對自己和他人不負責任的感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越來越多的校園戀愛出現,當然也有那種從校服到婚紗的感人情感故事,不少沒有戀愛經歷的小白在畢業之前會很想體驗一下校園戀愛的感覺,這個時候他們就會非常的想要擁有一段甜甜的戀愛,如果正好有那么一個合適的人的話,就會選擇在一起。

一開始兩個人可能會非常的投機,兩個人聊天、約會、吃飯、逛街等等,做著情侶們應該做的事情,可是慢慢的就會發現,雖然兩個人好好的,但是總會有分手的想法涌現出來,最終會提出分手,理由就是感覺不愛了。其實大家都明白,這樣的戀愛就是想要體驗一下戀愛的感覺,新鮮感過了,自然也就沒有理由繼續消耗對方了。

其實,當你選擇和某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消耗你對愛情的期待了,如果經常選擇為了戀愛而戀愛的話,當你真正遇見對的人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已經沒有了當初為愛奮不顧身的勇氣了,你已經消耗不起自己的感情了。

每段感情都是從轟轟烈烈到平平淡淡,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從說不完的話到每天只是維持必要的聊天,在一起久了,就會習慣對方的存在了,最初的新鮮感和熱情少了,但是每個人的內心還都是喜歡著對方,不會因為生活平淡就和對方分手。

在戀愛中能夠發動對方的不是一些昂貴的禮物,不是帶對方去隆重的場合,能夠打動對方的是生活中毫不起眼的小細節、小舉動,就比如說出差看見好玩的好吃的會想著給對方帶一份,一起吃飯會先把對方喜歡吃的夾到他的碗里,兩個人走在路上你會下意識的讓她走在里邊等等,這種生活中不起眼的小細節更能表現出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愛,愛一個人是不需要刻意的。

每段戀愛都應該是有目的的去戀愛,只不過目的的不同最終的結果也會不同,有的人是為了戀愛而戀愛,而有的人是為了余生而戀愛,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只是因為他就想戀愛的人可能現在對方還沒有出現。

這種生活中不起眼的小細節更能表現出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愛,愛一個人是不需要刻意的。

每段戀愛都應該是有目的的去戀愛,只不過目的的不同最終的結果也會不同,有的人是為了戀愛而戀愛,而有的人是為了余生而戀愛,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只是因為他就想戀愛的人可能現在對方還沒有出現。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