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人到五十才明白: 對這四個人的“無情”要早一點, 不要藕斷絲連

一個人到了五十歲的時候,很多東西,都已經根深蒂固了,即使是一些自己想改變的東西,有時候,還真的難以改變了。當我們一個人靜靜地坐在一個孤獨的房間,

撫摸自己傷口的時候,突然才明白:原來,對一些人的“無情”要早一點,特別是這四個人,而且不要藕斷絲連,否則的話,我們就會感到后悔。

首先,人到五十,對遠離家門的子女,要早一點“無情”。

人到五十,我們已經進入了中年的第二個階段了,

而我們的子女,也已經長大成人。這時候,我們要學會對自己的子女“無情”一點。對于子女的一些非分要求,我們要學會果斷說“不”,同時,對于自己的離家求學或者外出,我們要學會對子女早一點“無情”,不要再牽腸掛肚,不要藕斷絲連。我們要相信,“兒孫自有兒孫福”,子女長大了,給他們一雙翅膀,他們自己能夠翱翔。所以,人到五十,對子女的“無情”,其實,就是子女獨立和成長的關鍵。

其次,人到五十,對喜歡索取的親友,要早一點“無情”。

人到五十,我們的事業已經穩定下來了,我們的經濟根基也比較穩固了。但是,在這個年齡階段,我們依然是家庭的頂梁柱,是家里不可或缺的經濟來源體。這時候,如果我們身邊有某些親友,屢次地向我們索取,那么,我們要學會果斷地拒絕,對喜歡索取的親友,早一點做出“無情”地拒絕,絕不要拖泥帶水,藕斷絲連,再給這些喜歡索取的親友在留有某些念想。只有這樣的,我們的生活,才會漸漸安寧,我們的日子,也會過得更加地踏實。

第三,人到五十,對曖昧的異性朋友,要早一點“無情”。

人到五十,我們和自己的愛人,也走過了十幾二十年的光陰。當我們漸漸老去的時候,我們要明白“少時夫妻老來伴”的意義,余生,有自己的愛人,和自己攜手走過人生的最后一段光陰,是一種幸福,

還是一種美滿。這時候,如果我們身邊,有些異性,對我們有非分之想,他們看中了我們的錢財,或者看中了我們的某些東西,還想對我們耍“曖昧”,留余地,那么,我們就要懂得守住自己的底線了。我們要學會對這些異性發出的“曖昧”,早一點做出“無情”的姿態,當斷則斷,不斷則亂,不給對方機會,更不能對過往有藕斷絲連的來往。只有這樣,我們的夫妻生活才能幸福美好,我們的晚年,才能相濡以沫,白頭到老。

第四,人到五十,對漸漸老去的自己,要早一點“無情”。

人到五十,我們已經開始向老年生活邁進了。這時候,我們更要懂得保持好我們健康的身體。我們要懂得早一點開始保養我們的身體,要懂得早一點對自己的業余生活,做出一些“無情”的安排。對于吃喝玩樂的邀請,要早一點拒絕,不要藕斷絲連;對于傷害我們身體的活得,要早一點遠離,不要藕斷絲連;對于不利于我們健康的情緒,要早一點消泯,不要藕斷絲連;對于有利于我們健康的運動,要早一點做出安排,等等。也許,這一些行為,都有些“無情”,但其實這樣的“無情”,其實,才是一種真正的“有情”。一個人,只有擁有了健康的的這個“1”,才有后面的無數的“0”,只有這樣,我們的余生,才會過得更有尊嚴,更有價值感。

這一些行為,都有些“無情”,但其實這樣的“無情”,其實,才是一種真正的“有情”。一個人,只有擁有了健康的的這個“1”,才有后面的無數的“0”,只有這樣,我們的余生,才會過得更有尊嚴,更有價值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