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學會有效地提意見

某公司的老總是搞營銷出身,當了老總以后,對市場部的具體工作仍然時時過問,并經常發表一些“高見”,還喜歡對一線的營銷人員發出“最高指示”,搞得市場部的管理十分混亂。同時,他對其他部門的忽視和外行也經常引起非議,公司的運作越來越困難,可是大家都礙于面子,沒有人向總經理提意見。

市場部的經理看到這種情況,決定向老總建言。他對老總說,公司經營的好壞,在于各個部門的協調共進。現在市場部的工作老總重視,抓得很緊,成效非常明顯,可是其他部門就相對薄弱,恐怕會影響未來的長遠發展。

老總聽后,深表贊同。從此,他的精力平均分配,畸輕畸重的弊端解決了。

同樣的意思,以不同的方式表達出來,會收到不同的甚至相反的效果,在提意見的時候尤其如此。因此,學會有效地提意見,是做一個優秀下級的必備條件。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shuohua/3104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