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剩女為何越來越多?不怪你,不怪我,看真相!

在如今的生活當中,剩女越來越多了,很多女人都不愿意去結婚,不愿意去觸碰婚姻,為何會這樣呢?對于這個狀況,真的不怪你,

也不怪我,我們一起來看真相吧!

之前網上的一組現實人性照片就從一些方面透露了真相:首先有錢的人,打心里覺得應該是沒文化暴發戶,看不上。

帥氣的人你喜歡,但是人家不愛,最多也就是玩玩。

勞動人民又看不起,不能夠滿足物質需求,就連頭也不扭。

偶像劇中接地氣的地攤暖男,在現實里,褲衩背心配上啤酒肚,嫌太俗。

傳統男人雖然老實巴交是父母最喜愛的性格,但是又不堪束縛,怕太迂腐。

好不容易碰上一個對眼的,桌子上和桌子下,完全就是兩個人,仿佛預示著熱戀期和結婚十年之后,說不定也是個衣冠禽獸。

在這組漫畫中,仿佛是誰看誰都不順眼,只有我自己頂天立地的氣質,是很多人成為剩女的原因。

其實在現在很多的剩男剩女中,并不是大家不想要談戀愛,而是沒有精力像上學時候那樣花費時間來追求異性。畢竟這些越來越優秀的人,都是把時間用在自我建設和自我完善上,感覺自己只要足夠優秀,就能夠吸引到異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