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為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單身,這3個原因太現實,別不信

為了子女的未來做父母的是操碎了心,但現在但是的人越來越多了,這是為何?今天來了解一下吧。

1、覺得戀愛太麻煩

戀愛雖然很甜蜜,

但是不僅僅只有甜蜜,因為感情存在牽絆,兩個人相處之間總是會存在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或者是誤會矛盾,如果兩個人沒有能力去解決這種矛盾,那么彼此都不會有好的心情,甚至會因為對方變得煩躁暴怒,這是很多人不愿意談戀愛的一個原因,因為太麻煩了,不僅要工作要生活,還要時常考慮對方的情緒,這真的很累。

2、沒有自己一見鐘情的人

愛情也是需要感覺了,想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過一輩子,但是就是遇不見那個自己想要的人。平時工作本來就挺忙碌的,根本就沒有時間出去認識外面的人,圈子太小也是不談戀愛的原因,因為沒有遇見自己一見鐘情的人,所以不能將就。平時生活中也就是工作上的同事朋友,不存在愛情,所以一直沒有戀愛也是情有可原的,因為沒有遇見,哪里來的戀愛,更何況結婚呢?

3、物質條件不允許自己戀愛

為什么現在越來越多的男孩子也不主動了,女孩子也開始了佛系的感情生活,實際上是因為談戀愛是需要資本的,需要一定的物質基礎,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戀愛以后彼此的開銷都會更大,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之后要約會,要相互送禮物,這些聚集在一起也不是小數目,對于沒有穩定的物質基礎的人來說,談戀愛是一種奢侈,如果要自己在經濟能力低下的時候去戀愛,

那么戀愛體驗也不會好,倒不如老老實實賺錢,把重心放在事業上面。

釋迦牟尼說過一句話:“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無論我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們該去的地方,

經歷一些我們該經歷的事,遇見我們該遇見的人。”

希望每個人都能遇到那個對的人,也許那個人會來得晚一點,但因為是對的,等久一點又如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