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閉門便是深山,心安即是靜土

一個人行走在光陰的巷子里,看花開,賞雨落,有時會孤獨,有時也會脆弱,那是觸碰到了最真實的自己。

也曾向往銀碗里盛雪的時光,在海棠花里尋往昔,可生活畢竟充滿了人間煙火,贈你一場花開,也會給你一場冷雨。

慢慢的學會了在陡峭的春寒里,尋找暖意,在季節的轉角處,期待著歲月發新枝。

人到中年,光陰綿長,懂得了沉著和安穩。

對生活疲憊卻充滿希望,對命運接受卻不畏懼。如一株小草被風吹著,仍然會挺直了腰,活著,并且更好的活著。

一直以來都有信念在心里,努力的堅強,不愿讓別人看到我的憂傷,

心緒偶爾會孤獨,卻不落寞,靈魂,終不敢沉淪。

獨倚光陰的門楣,煮一壺歲月的清茶,把經年往事泡下,不說濃淡,不論暖涼,洗盡鉛華的面對,珍惜陪伴和懂得。

也許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行走,總有一個人,陪你憂傷,聽你歡暢,總有一次遇見,不用鋪墊,只言喜歡。

水澤之處,有人賞荷,曖陽之下,有詩問柳,光陰,總在不動生色的更替,而溫暖,一直都在。

柔軟而細碎的光陰,總在生命中暗香盈袖,讓人懷念和回望。

曾經是那么渴望抵達,憧憬著遇見的美好,而今卻學會了退卻青澀,面對現實,感受幸福,善待悲歡。

尼采說,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人生,山一程水一程,長路迢迢,孤獨也好,奔忙也罷,都是一種自我的成全。

一個人的成熟,不在于讓自己變得多完美,而是學會了承受。

如此,便越發學會了輕描淡寫,不動聲色,學會了從容,學會在尋常里,淺笑成歌。

紅塵總是太深,我卻執著于簡單,我渴望的生活是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真情能夠相互取悅,而不是在交際,

我欣賞勞有所得,厭惡不勞而獲;

我希望每一次的付出都能被尊重,渴望人與人之間真誠相處,我喜歡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簡單生活。

春天里,推開窗,便能聞到陽光的味道,夏季,坐在院落里便能尋一份清涼;

秋天里,能和懂得的人看長河落日圓,冬天里,坐在爐火旁,安靜的聆聽雪落的聲音。

只有讀懂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守護好自己的內心。

欣賞那句,心安即是靜土,希望每個人,都能趨近于自己的意愿來生活,真實的美在其中。

歲月如此漫長,終要不斷的前行,愿你的生活明媚而不憂傷,愿你能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愿你在塵世間獲得幸福。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3046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