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心安時,車水馬龍處也是桃源

經典語錄:心安時,車水馬龍處也是桃源

1、時常覺得事與願違,人生艱難。但也還是相信,上天總會眷顧對生活依舊懷揣信心的人。

2、許多我們曾經以為會久處不厭的感情,最後只是乍見之歡。

3、與其找一個給自己幸福的人,不如做一個讓自己幸福的人。

4、願相愛的人各得其所,願放逐的人終獲解脫。

5、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默契不是必然的,玩“猜心”的感情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

6、任何年齡段的女人都有她在那個年齡階段所呈現出來的無法複刻的美。

她因年齡而減損的,又因性格而彌補回來,更因勤勞贏得了更多。

7、人生總是這樣,你想舉起夢想的火炬,偏偏天空下起了雨。

8、不要刨根問底,不要得理不饒人,不要企圖改變他人,不要以自己的道德標準要求他人。要學會理解最奇怪的事物,學會欣賞與自己距離最遠的藝術風格。

9、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去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10、讀書的時候,總想著離家越遠越好,覺得那才是獨立。工作多年之後,卻恨不得每個週末都回家,因為除了家,似乎哪裡都沒有踏實落腳的感覺。每個人在不同的年齡都有不同的追求,只有盡力追逐過,才能果斷地選擇回頭。回家的路一直都在,只要心裡有愛,

家也一直都在。

11、每次說“你好”都是字面意思,而真正的意思是:我喜歡你。

12、人生於世,委屈在所難免,消化了就是成長的動力,消化不了就會變成脾氣。

13、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只是有時候感情不由人。你們為什麼分手了,也許是緣分盡了。先紅了臉,後來紅了眼。終究不過一場夢,夢醒,各自南北。也許這就是愛情。

14、我多麼希望,有一個門口,早晨,陽光照在草上。我們站著,扶著自己的門窗,門很低,但太陽是明亮的。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15、你要懂得知輕重,明白什麼時候該愛什麼時候該留,知道該牽什麼樣的手怎麼叫再也不回頭。

16、異地戀最可怕的就是,一個在計畫未來,

一個卻在醞釀分手。

17、真正要走的人,總是一言不發的沉默。

18、喜歡躺在地上的人,雖然永遠不會跌倒,但也不會走路,別在該拼命的年紀貪圖安逸。

19、別把糖果撒給路人,槍口對準家人。

20、心安時,車水馬龍處也是桃源。

經典語錄:今天我愛你,比昨天多,但不如明天

1、世界讓我遍體鱗傷,但傷口長出的卻是翅膀。

2、不要在小人身上浪費時間,將軍有劍,不斬蒼蠅。

3、你如果不夠優秀,遇上了都不會擁有。

4、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大街上。

5、大部分深夜還睡不著的人,要麼心裡有故事,要麼心裡有故人。

6、如果可能,找一個你願意跟他說話的人去愛,只要跟他在一起就有說不完的話,天南海北雞毛蒜皮,不管快樂還是憂傷的事,

都能眉飛色舞的說個沒完,他也能耐心微笑著傾聽,這基本可以肯定就是愛了。愛一個人,就是願意跟他說話。

7、春天該很好,倘若你在場。若你不在場,餘生該有多漫長……

8、過早的將就,會透支遇到真愛的運氣。

9、他只是一時寂寞,你要學著保護自己,別掏盡了心窩。

10、你不喜歡這個工作了想辭職,你覺得人心險惡不想戀愛,或者想出去玩也好,想放縱生活也好,這些都不等同於“做自己”。所謂做自己,是不再刻意的追求他人認同,並找到了自己認定可貴的,值得堅持的事,然後拋棄那些形式上和思想上的束縛,跟平庸的生活搏鬥,跟無聊的時間對抗,不在乎輸贏。

11、沒有那麼多過不去的事,只有一顆不夠勇敢的心,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

不是天賦異稟,而是持之以恆。

12、有些記憶就算是忘不掉,也要假裝記不起。

13、最好的愛情是什麼,不會因為一條沒有回復的短信,一句無心的話,一個不要緊的朋友而斷言你不愛我。而是當你穿過樹林翻過山嶺越過海洋,我都放心的讓你去遠方,無論你在想什麼做什麼說什麼,我都知道你不會棄我而去。你,終究是我的。

20、等到幾年後呀,你也會與良人結婚生子。你們有吵架拌嘴,也有爭執不下,最後都和好如初。他會在出門買菜時順便為你買一本雜誌,或者帶一枝花。你們的家,窗外花香,室內書香。你們談天文地理,也話家長里短。偶爾電影,偶爾出遊。你有自己的山川湖海,也甘願囿於廚房和愛。

15、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

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16、火鍋可以一個人吃,電影可以一個人看,一個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自始自終自給自足,當孤單變成習慣以後再也不奢求有人陪伴。

17、就像剪掉燙壞的頭髮,後悔有什麼用呢?至於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再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18、如果不好好珍惜現在,在未來某一天,怎有歲月可回首?

19、生活有一點我不是太喜歡,就是它總讓更懂事的人來承擔糟糕的感受和結果。

20、今天我愛你,比昨天多,但不如明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