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


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得不到的付出,

要懂得適可而止。

因為你,每天很晚入睡,只為了等你,和你聊聊;因為你,我會時不時拿手機,看有沒有你的短信;因為你,我會莫名的生氣,莫名的無理取鬧;因為你,我變得很糾結,變得不知如何是好。你的一句話可以改變我的心情,你的一條短信可以左右我一天的情緒。這一切都只是因為你。

離開的人越來越多,留下的人越來越重要。

這世上,沒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搶地,有人卻在靜默堅守。等待是人生最初的蒼老,放棄是命運最糟的墮落。若前行,別怕痛,有些傷是絢麗你的勳章;若擁有,莫懼失,聚散不過是浮生中的輪回。不必強求太多,不可奢求太眾,接受無法接受的,你在成長;承受不該承受的,你已老去。

平淡是生活的主線,精彩是人生的點綴。

我們花了兩年學會說話,卻要花上六十年來學會閉嘴。大多數時候,我們說得越多,彼此的距離卻越遠,矛盾也越多。在溝通中,大多數人總是急於表達自己,一吐為快,卻一點也不懂對方。兩年學說話,一生學閉嘴。懂與不懂,不多說。心亂心靜,慢慢說。若真沒話,就別說。

人生最寶貴的,就是有一顆平常心,遠離混濁,平靜如水,不為世間五色所惑,不被人生百味所迷。

生命,就是一場不留餘地的盛放。

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我們都不要抱怨我們自己的人生。人生中從來沒有假設、沒有如果,人生中充滿了機會,也充滿了平平常常的小事情。假如你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情可以做,

那麼就做一個小人物,給一個可愛的小孩作父母,給一對老人做孝順的子女,給你的另一半一個簡單幸福的人生。

有時候,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卻看不到自己的未來。

且安靜,且放低,且自在,不張揚,也不頹廢,這就是生活--自然的狀態。

曾經那麼深刻地喜歡著,愛著一個人,總好過麻木一生,不與任何人擦出火花。愛過,溫暖過,幸福過,即使沒有被愛著的人好好疼惜過,遺憾中還是有甜蜜,還是有快樂的,對不對?畢竟,愛情不一定是兩個人的事情。那些偷偷愛著他的時光,是一個人的成長,一個人完整的愛情。

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做的事都沒做;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說的話都沒說;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愛的人都沒愛;時間久了,才發現很多該忘的情都沒忘;時間久了,才發現已經忘記了原來的自己是怎麼樣的。

睡前別忘了提醒自己,我們都曾被這個世界溫柔地愛過。

明明很想哭,卻還在笑;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明明很痛苦,卻偏偏說自己很幸福;明明忘不掉,卻說已經忘了;明明很脆弱,卻裝作很堅強;明明說的是違心的假話,卻說那是自己的真心話;明明已經無法挽回,卻依然執著;明明知道說這樣的話會受害,卻忍著疼輕鬆說出。

過往的記憶,如雲,隨風流散,彙聚。當愛已成往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

輕柔地凝視凋謝的溫柔。無論結果怎樣都會破壞了曾經的美感。乾乾淨淨地離開,也許若干年後的某個午後,陽光下的他(她)眯起雙眼會記起某個美好的瞬間,會心一笑。種種懷念,值了。

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