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卓越不是完美

因為完美會使你受挫,使你被削弱,而卓越卻是一個盡其所能去做到最佳的,不斷前進的目標。在追求卓越的過程中,你可以不斷地取得最佳,不斷地打破個人記錄,提高過去取得的成績,從各個層面的成就出發,從而讓自己變得堅不可摧。

卓越很昂貴,你必須付全價;卓越很昂貴,但回報豐厚;卓越是真理,真理是不會被否定的,你可以把卓越推倒,掩蓋卓越,忽視卓越,但無論你做什么,它總能脫穎而出上升到頂部,這就是精華法則:最優秀的將上升到金字塔頂部。

洛克菲勒是美國的石油大亨,他的老搭檔克拉克這樣評價他:“他有條不紊和細心認真到極點。如果有一分錢該歸我們,他會爭取;如果少給客戶一分錢,他也要給客戶送去。”他就是這樣從賬面數字——精確到毫、厘、個,分析出公司的生產經營情況和弊端所在,從而有效地經營著他的石油王國。

成功最怕“卓越”二字。做事細心、嚴謹、有責任心,是卓越;做人堅持原則,不隨波逐流,不為蠅頭小利所惑,“言必行,行必果”,也是卓越;生活中重秩序,講文明,遵紀守法,甚至小到起居有節、衣冠整潔、舉止得體,也是卓越的體現。卓越就是不放松對自己的要求,就是在別人茍且隨便時自己仍然一如既往堅持操守,就是高度的責任感和敬業精神,就是一絲不茍的做人態度。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039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