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要么卓越,要么平庸

前輩把馬桶洗得干干凈凈,并盛了一碗水一飲而盡。希爾頓深深地被震撼了,他發誓“即使一輩子洗馬桶也要做個洗馬桶最出色的人。”這是他當晚的日記,是他生命中的一個里程碑,從這一刻起他凌駕于普通人之上。

我已經浪費了太多的時間。

我曾經一面敷衍我的雇主,一面抱怨我每時每刻面對的都是奴役。對我而言,工作是維持生存不得不付出的辛酸代價。我出生時,上帝準是在打瞌睡,為什么他沒有把珠寶放在我的手上,也沒有把桂冠戴在我的頭上?

以前的我是多么愚昧多么狹隘啊!現在我才知道,只有辛勤的勞動才能結出最甜美最豐碩的果實。偉人可能承擔神圣的工作,但也必須依靠辛勤的勞動才能得以實現。今天,我終于恍然大悟。要是把我以前用來逃避瑣屑工作浪費的時間想方設法用于改進工作,那么我今天的成就該是多么顯著啊!

有一個偉大的成功秘訣,它使所有其他的法則相形見絀。

它無疑包含在數千年數百年來被證實了的各項原則中,因為它太難做到了,所以大多數人一再地躲避它違背它:

只要你下定決心全力以赴,每天付出更多的熱情和汗水,那么,財富,地位,名譽,甚至遙不可及的幸福都會如約而至。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riji/3038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