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們現在的生活,何嘗不是這樣

忘了有多久,沒有回家,沒有給家里打電話,家里的老父親,為了養我,兩鬢漸漸生出了白發,而我卻無法在身邊陪他,我很清楚,我是他唯一的牽掛,可惜無法給他一個溫暖的家,每每想起這些,淚水早已漫過臉頰,為了生活,我們有太多的迫不得已。

小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后,笑著笑著就哭了。

現在的我們,心離家越來越近,腳步卻離家越來越遠,哪怕再累,也要咬牙堅持,哪怕荊棘遍地,也不能停,因為沒有退路。

現在的我們,為了守住一份工作,可以撕破臉皮,可以摧毀身體,可以家也不回,時間久了,

你都忘記喊累,肩上的壓力只增不減,那點可憐的工資卻只減不增,你偶爾會抱怨社會不公,也偶爾會痛不欲生,但抱怨過后,依然抹去傷痕,繼續奮斗。

現在的我們,需要的不再是太多的錢,真正需要的是一個好的身體,因為錢沒了可以再掙,人沒了無法重生。

現在的我們,時刻感受著人情的冷漠,人與人見面,無話可說,拿起手機,聊得酣暢淋漓,在手機里,有著全世界。

現在的我們,只愿父母身體健康,孩子聽話懂事,妻子孝順賢惠,便已足矣。

現在的我們,需要一段真摯的感情,不說別離,生死相依。

現在的我們,需要幾個真心的朋友,閑暇之余一起玩樂,有困難時傾囊相助。

版權作品,未經《短文學》書面授權,嚴禁轉載,違者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wunai/3035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