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好方!“無頭人”已經悄悄佔據我們的生活....

過去手機是用來打電話的,現在手機確是用來玩的,隨著手機的功能的強大起來使得都市人越來越依賴手機,稍微有一點空就會拿出手機出來,

那是機不離手呀,手機的發達對我們是有好處的,然而很多時候有些人在某些場合卻犯了很多錯誤。

近日,英國有一對兄妹在經過倫敦地鐵滑鐵盧站時,見到了一名無頭男在站內候車,嚇得倆個人大吃一驚,可是為了看得更清楚一點就算怕也繞過無頭男的正面看個究竟,才發現該男子正在低頭玩手機,並非什麼無頭人。在微博上紛紛引起議論,有線民就感歎道,這樣的事情無疑就是現今社會的真實寫照,現代人只顧玩手機而變得沒頭腦了,所以就稱他們為“無頭人”。

不過也是事實,有些人無論是在公交上,地鐵上,開車路上,家裡,上廁所等都是頭低著,手機不離眼,太沉迷的話,所以就出現了一些交通事故,

手機被搶,忽略家人感受,耽誤學習等等問題,之前楊冪在一路低著頭更新微博的時候,眼睛就盯著手機,直接就是跟著前面的一名大叔直接沖進了男廁所,真是夠囧了。

類似的事情有很多,相信大家心裡也明白,不過人還是不要太沉溺於手機中,別整天低著頭看手機,可以適當嘗試著抬頭看看沿路的風景,人,事,物,別讓“無頭人”佔據了我們整個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