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無論做什么工作,腳踏實地地去做

哈瑞正在通往舒適生活的高速公路上,他掌握了成功的基本原則:一個人目前擁有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打算獲得多少。我們在世界上的價值相當于我們為自己預定的價值。

為什么許多人工作勤勤勉勉,卻舉步維艱,從未像他們自己期許的那樣得到提升呢?有的人能為老板帶來累累碩果,有的人卻一事無成呢?美國一家知名企業的總裁經過20多年的觀察發現:成功的雇員,他們的舉止和態度就像是他們自己在管理自己的公司一樣。

事實證明,老板們也是這樣期待自己的雇員的。

一家家具銷售公司的經理吩咐三個員工去做同一件事:去供貨商那里調查一下家具的數量、價格和品質。

第一個員工五分鐘后就回來了,他并沒有親自去調查,而是向下屬打聽了一下供貨商的情況就回來做匯報。三十分鐘后,第二個員工回來匯報。他親自到供貨商那里了解家具的數量、價格和品質。

第三個員工九十分鐘后才回來匯報,原來他不但親自到供貨商那里了解了家具的數量、價格和品質,而且根據公司的采購需求,將供貨商那里最有價值的商品做了詳細記錄,并且和供貨商的銷售經理取得了聯系。在返回途中,他還去了另外兩家供貨商那里了解家具的商業信息,將三家供貨商的情況做了詳細的比較,制定出了最佳購買方案。

我們來分析一下這三個員工:第一個員工敷衍了事,草率應付;而第二個員工充其量只能算是被動聽命;真正盡職盡責地工作的只有第三個人。換個角度想一想,如果你是老板你會雇傭哪一個?你會賞識哪一個?如果要加薪、提升,

作為老板你愿意把機會留給誰?所以,如果你想做一個成功的值得老板信任的員工,你就必須盡量追求精確和完美。

無論做什么工作,都要靜下心來,腳踏實地地去做。要知道,你把時間花在什么地方,你就會在那里看到成績。只要你的努力是持之以恒的。這是非常簡單卻又實在的道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037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