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失戀了怎么辦才能最快走出來,教你5個方法走出失戀

戀愛本來是美好的事情,但是失戀的時候卻十分痛苦,那么,失戀了怎么辦才能最快走出來呢?來看看這些方法吧。

1、不斤斤計較

失戀后,再斤斤計較過去的點滴就沒必要了。失戀是很痛苦和憤怒,但是再痛苦和憤怒,也不能做過激的蠢事。因為這不但解除不了痛苦,反而會違反道德和人性,甚至觸犯刑律,讓你顯得很愚味無知。

失戀后,讓一切成為過去,再傷再痛也不要再后頭觀望,不是人人都能吃到回頭草,所以還不如做個平淡如水的普通朋友好了。

2、給自己一個告別儀式

你在心里定一個時間認為已經可以結束了,一兩個月或者半年,你認為自己可以走出來了。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去戀愛時常去的地方(有特殊意義的地方)旅行,做一個告別,這不失為一個溫暖的儀式。

或者你可以做個冷酷的儀式,在某天你認為自己應該結束這段失戀了,

可以燒掉以前相關的照片、日記,甚至有關的一切物品。就是做完儀式感整件事就結束了,自己告訴自己已經結束了,不要等對方告知再見。

3、傾訴宣泄

失戀,每個人都會很痛苦,這時該怎么辦呢?首先請接納戀的痛苦吧,用任何合理的方式去宣泄內心的苦悶、痛苦和空落,

你可以大聲哭泣、找陌生人或值得信任的人傾訴、可以狠狠買買買,可以暴吃零食,可以從內心大聲罵那個他等等,就讓痛苦情緒盡情的宣泄出來吧,有時泣不成聲的傾訴如同燥熱天氣里的一場雷雨,暴雨過后便會出現清新、爽朗的心境。

4、轉移生活方式

可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來去除失戀的痛苦。如投身到學習、工作中去,也可投身到集體中去。不要把自己關在狹小的圈子里,整天唉聲嘆氣,難以自拔,而應鼓足勇氣,投身到集體中去,集體會給你以關懷和溫暖,會讓你從痛苦中擺脫出來。

還可融身于大自然中去。大自然的美好風光,能夠曠達胸懷,歡愉身心,使你擺脫失戀的痛苦。失戀是一種很普遍的現象,只要當事人自己能夠看開。

5、多參加活動

有人說,工作是打敗失戀痛苦的最強有力的工具,這句話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不止是工作,各種豐富多彩的活動也是一種解脫的方法。

參加一些講座,公益活動,或者朋友同事的聚會。這些活動不僅能分散注意力,

也能為自己找點事情做。失戀的痛苦和悲傷也會在忙碌當中逐漸消失。

人的注意力是有限的,如果注意力更偏向于各種活動中,情感問題的困擾就不會讓人有過多的思慮,從而能夠更快的走出失戀的陰影。

實歸根到底就是要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如果你只把思想放在了你自己失戀這件事情上面。那么你無論如何都會感覺到傷心,你就走不出來。如果你壓根沒有想這件事情,你就會覺得其實失戀了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