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

盡量避免“公司待遇這么低,工作馬虎一點沒關系”、“老板要是交給我更重要的工作我一定干好”等以自我為中心的想法。要認識到,每月定期支付給你一定數額的工資、保證你和一家人生活的是公司。

如果你不考慮為公司做貢獻,只知道對上司、對公司和自己的工作發牢騷而不去認真工作是絕對不會成功的。對公司一是要感謝,二是要做貢獻。

除三項檢查項目外,考慮合作者的素質也是很重要的。在自撼曬Φ幕?∩希?傭隕緇嶙齬畢椎囊庖逕希??悸怯朧裁詞亂盜煊虻氖裁慈巳ソ渙鰲?

人際關系是靠自己去跑、去說、用誠意去創造的,絕不是他人的給予。要積極主動、自發地去建立高素質的人際關系。為此,要不斷地磨煉、提高自己,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去提高自己的能力和開發自己的智慧。

希望企業管理者將這一章節中的觀點應用到招聘計劃中去。

如何才能確保人才不流失,這需要企業管理者和公司全體職工,從人性的角度去相互研討、切磋。要讓自己的公司成為吸引人才的公司,讓每一個應聘的人感到:“我愿意在這樣的老板手下,在這樣的公司中工作。”為此,需要經營者率先垂范,朝著建立一個讓優秀人才蜂擁而至的理想公司的目標努力奮斗。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025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