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心中牢記你的目標

制定計劃時,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工作越是艱難,越不要忘記“人本來的樂趣”是什么。一定要加入快樂的內容,自己要對自己付出的努力給予褒獎。

我本人每年也要和家人一起去旅行兩三次。我和我的家人都深感到,“與家人共享的同一時間、同一場所、同一體驗是那么重要”。每一次旅行都給我和家人帶來了莫大的喜悅。

如果你總想“等有了時間”或“等我擠出時間來”的話,你將什么也等不來。所以,事先就要給自己預定出休息的時間。在做計劃時,將一年中的節假日都用來休息,是我緩解精神緊張的一項內容。

自己從中獲得的好處是難以估量的。每次身體恢復后,都會以全新的精神狀態、精力充沛地投入工作。

不可能一開始就將自己的計劃制定得很合理。計劃可以多次修改。這既不是挫折也不是失敗,是為了實現目標而不斷完善。

熱切期望并堅信成功,

滿懷熱情地去探索完善的方法,就一定能夠制定出一個很有效率的計劃。

經過不斷的修正和探索后,你就可以堅信,無論發生什么情況,計劃一定能夠完成。心中牢記你的目標,以期待它實現的巨大熱情去擁抱你每天的生活和人生吧。只有你自己才能實現你的夢想。當你準備因受挫折而放棄時,請你反復地閱讀此書。我堅信,你會在書中找到沖破困境的亮點和關鍵所在。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90hou/3025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