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怎樣提升自己的能力變得會說話 幾招教你提高說話水準

如何變得會說話:如何讓一個內向的人變得越來越會說話。.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搬到新家快一個月了,但連鄰居叫什麼都不知道。

為什麼有的人能夠很輕鬆地融入陌生的環境。今天就讓我們來關注一下如何讓一個內向的人變得越來越會說話的真正原因以及如何去改變現狀。

性格內向,多是缺乏自信心的表現,只有培養自信心,就可以改變內向的性格 如何提高自信心。如何讓一個內向的人變得越來越會說話呢。內向最本質的原因就是因為不自信,每個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但千萬不要因為因一時受挫,而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進而形成一種壓力。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應該保持頭腦清晰、面對現實、勇敢面對、不要逃避。冷靜地分析整個事件的過程,分析一下是自己本身存在的問題,還是由於外來因素而引起的。還是兩者皆有。

假如是自身因素的話,那麼自己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為什麼會犯這樣的錯誤.以後應該怎樣做,才能避免同類事件的發生。事情已經發生了,不要急於去追究責任或是責怪自己,而應該想想事情是否還有挽轉的餘地。要是有的話,應該怎樣做才能把損失或傷痛減到最低。應該怎樣做自己才會感覺舒服一點.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請記住一句話——沒有永遠的困難,也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只是解決時間的長短而已。困難與人生相比,它只不過是一種顏料,一種為人生增添色彩的顏料而已。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逃避問題或是借酒消愁有道是:“借酒消愁,愁更愁啊!”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的話,那麼什麼困難都難不倒你的。

那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首先得先克服自卑的心理,樹立自信心,每天在心中默念“我行,我能行”。別的人能得行,我也行。大家都是人,都有一個腦袋、兩隻手,智力都差不多。只努力,方法得當,那麼什麼事都能辦到的。

其次,每天都能保持甜美的笑容。

沒有信心的人,經常眼神呆滯,愁眉苦臉,而雄心勃勃的人,則眼睛總是閃閃發亮滿面春風。人的面部表情與人的內心體驗是一致的。笑是快樂的表現。笑能使人產生信心和力量;笑能使人心情舒暢,精神振奮;笑能使人忘記憂愁,擺脫煩惱。學會笑,學會微笑,學會在受挫折時笑得出來,就會提高自信心。

許多心理健康專家認為:焦慮、沮喪等神經失常是因為自我形象和別人對你的目的看法有矛盾而造成的。因此,如果無法克服焦慮或沮喪,應去找專家説明,治療的首要目標就是改變自我認識。一旦找回了自我價值,壓力就會減少,症狀消失。照鏡子時,你是否無憂無慮、身心輕鬆,還是焦慮不安、心情緊張,積極的自我形象是自信心的表現。

如果你認真思考,就會發現自己生活中積極的方面。

如何讓一個內向的人變得越來越會說話,請遵照下列的措施:更多學 一個人由於缺乏成功的經驗,缺乏客觀的期望和評價,消極的自我暗示又抑制了自信心,加上生理或心理上的缺陷、惡劣的生活境遇等等原因導致了自卑心理的產生。

這種心理常表現為抑鬱、悲觀、孤僻。如果任其發展,便會成為人的性格的一部分,難以改變,嚴重影響人的社會交往,抑制人的能力發展。那麼如何來克服自卑心理呢?

首先,要有意識地選擇與那些性格開朗、樂觀、熱情、善良、尊重和關心別人的人進行交往。在交往過程中,你的注意力會被他人所吸引,會感受到他人的喜怒哀樂,跳出個人心理活動的小圈子,心情也會變得開朗起來,同時在交往中,能多方位地認識他人和自己,通過有意識的比較,可以正確認識自己,調整自我評價,提高自信心。

其次,要不斷提高對自我的評價,對自己作全面正確的分析,多看看自己的長處,多想想成功的經歷,並且不斷進行自我暗示,自我激勵:“我一定會成功的”,“人家能幹的,我也能幹是,也不比他們差”等等,經過一段時間鍛煉,自卑心理會被逐步克服。

多看看自己的長處,多想想成功的經歷,並且不斷進行自我暗示,自我激勵:“我一定會成功的”,“人家能幹的,我也能幹是,也不比他們差”等等,經過一段時間鍛煉,自卑心理會被逐步克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