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有行動,奉行實踐主義

成功既不是夢想也不是觀念,歸根到底是實踐、是實物。光憑大腦的構思什么都不會改變。無論多好的想法不付諸行動不會變成現實。上面講過的“成功宣誓”、“好習慣”、“良好關系”等等,請你務必付諸行動。依靠實踐,你一定會切身感到你生活在變、在向好的方面轉化。

上述這些是我自己的經驗之談,因為我是如此實踐過來的;有些也來自諸多講座聽眾們的反饋和他們談到的實際感受,我是在他們“獲得的相應效果”基礎上總結出來的。在這里推薦給你。

效果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不會馬上見效。請你不要半途而廢,要堅持下去,直到成為習慣,切切實實掌握它。試行過程中難免出錯,從那些錯誤中,肯定會產生出好的結果來。

成功的秘訣告訴我們:該做的事就要滿腔熱忱地、徹底地、持之以恒地做下去。

人生中有許多無關緊要的事情和為數不多的舉足輕重的事情,

把握這些舉足輕重的事情并成為習慣,是獲得成功必不可少的條件。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qingchun/3018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