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掌握得到得力伙伴協助的能力

成功的秘訣是將自己不具備而他人所具有的能力作為自己的能力加以靈活運用。對他人不作出具體奉獻,就不可能找到合作者建立起自己尋求的真正合作關系。

根據哈佛大學的調查,“人一生中成功也好、失敗也好,85%都是自身思想準備的結果,在于由此建立起來的人際關系的質與量”。

正如該調查結果表明的那樣:根據一個人的思想準備建立起來的人際關系的質與量,決定這個人的人生。所謂成功就是“滿意地達到尋求的目標”,要獲得我們自己所期望的成功,需要掌握與其他人齊心協力、共同奮斗的技巧。

有人只顧自己成功,只對自己的成功感興趣,對他人的成功和幸福漠不關心,甚至無視。這種人恐怕不會過得很充實,還可能處在苦惱之中:“為什么自己總是這么不順呢?成功和幸福是人的根本愿望。自己對周圍人的愿望漠不關心,

周圍人當然對他的愿望不感興趣,當然,不會有人主動跑來幫助他,更沒有好的機會降福給他。

讓我們重新確認一下如何爭取成功過程中的得力伙伴。所謂得力伙伴就是希望你成功的人,反之,他的成功就是你的成功。

如果是經營者,職工、顧客、客戶等將成為你的得力伙伴。你首先要幫助他們追求幸福、快樂,這樣你不久也會成功。其實有各種各樣的得力伙伴。尋找什么人做自己的得力伙伴,可參考以下例子。你可能已經有得力伙伴,正不遺余力地為他奉獻吧。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018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