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男童強吻陪唱小姐 猥瑣大人一旁教唆孩子猥褻

男童強吻陪唱小姐,一名年僅10歲的男童,在KTV內被大人教唆對一名陪唱小姐毛手毛腳,還熊抱強吻。這種流氓教育讓人看了直搖頭。

而長髮陪唱小姐既無奈又尷尬,就差要掉眼淚了。從網上流傳的視頻看來,KTV內確實有一名身著短裙身材火辣的陪唱小姐。然後坐在沙發上的還有一名年幼男童。有大人教唆孩子親一下,男童聽完,馬上就壓住小姐的頭,往她臉上狂親。

不道德的行為居然是來自大人,應該受到譴責。這類教育會給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帶來威脅,進而影響他們對事物的看法、處理事物的態度以及感受和觀念的形成,嚴重的會導致性心理變態或犯罪。作為家長,要正確地引導孩子的思想朝正確、健康的方向發展。

在平常的教育中家長對於孩子的影響是超出了家長所想像的,家長應該關注自己的言行和行為避免自己的不經意的行為養成孩子的壞習慣,

家長還是要多多注意一下的好,這樣也是為了孩子的成長。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一切為了孩子的成長,為了孩子的一切,請家長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為孩子種下一片陽光,一片美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