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後要不要天天聯繫 相親最好儘快確定關係

相親後要不要天天聯繫

相親後需要天天聯繫。

因為相親的感情是很脆弱的,必須悉心維護才能成長,再說,對方不知道你的想法,不聯繫的話她會以為你對她不怎麼感興趣,對你以後的態度也會發生變化。所以,千萬不能斷了聯繫,最好每天發短信問候一下。

但是,不要每天打電話,因為電話人會煩。

而且,剛開始兩人的共同話題不多,打電話不方便聊,會很尷尬。因此,建議相親後打電話每2到3天打一次,另外這樣吊吊對方的胃口,也能給自己增添神秘感。

相親最好儘快確定關係

一般來說,相親認識的男女,在三個月內就應該確定彼此的情侶關係,不然雙方可能就只是普通的朋友了,然後雙方又投入另外的相親過程。
相親要進入戀愛是一個相對比較難的事情。相親見面之前,對方隨時可能因為你不經意間的一句話而“失去聯繫”;在相親見面的過程中,
對方隨時可以因為你的一句話、一個動作拂袖而去;在相親結束後,你可能再也聯繫不到她(他)了。

從相親認識之後,在真正的戀愛之前,也就是中間交往的這段時間,是最最曖昧的時候;這段中間交往的時間,你們連朋友都談不上是,也可以說這段時間是觀察期,時間差不多是一到三個月。

相親三個月內最好有所突破

在相親後的一到三個月考察期內,你必須要有進展,必須要有突破,如果不能順利的進入到戀愛的階段,那就只能歸於平淡,慢慢的結束,繼續下一場的相親。

所以,你必須在中間交往的那段曖昧期,有進展,有突破,進入真正的戀愛階段。無數的人都倒在了中間交往的這段時間;這段時間也是關係相親成功與否的關鍵時間段,這段中間交往的時間就看大家怎麼把握了。

相親後如何進一步發展

1、電話聯繫

如果相親之後彼此感覺還不錯,相親後如何進一步發展,不要著急拒絕對方,可以試著多交流一下,多給對方個機會,也是在給自己機會,有的人屬於慢熱型,需要時間長了才能捂出感情來。

2、相約對方
只是通過電話交流,或許你獲取的資訊不全面不可靠,這時候你不妨試著多製造和對方見面的機會。專家推薦借書,呵呵,比較老套了,因為借書嘛,借了還要還,這樣就無形中多了一次見面機會。其實現在年輕人沒有過去那麼保守,可以約見對方的,如果對方不拒絕你,你們可以多聊幾次,增加瞭解。
3、網路溝通

真是不得不說,現在人們交流的方式真的是多元化啦,如果打電話不好意思說出口,約會又不好意思之間說出來,不妨通過網路多交流。

可以通過QQ、EMS或者E-mail等形式進行交流。感覺溝通的差不多了可以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感情。相親後如何進一步發展,適時地溝通是很有必要的。

4、送小禮物
彼此如果比較熟悉了,也可以送對方些小禮物,比如玩偶啊,鮮花啦,女孩子大都是喜歡花的,但是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鮮花的種類和數量都是有不同含義的哦。
5、大膽表白

如果你真的確定你喜歡她,想和她共度今生,你可以大膽表白,大聲說出你的愛,不管她的反應如何,至少你給了自己一次機會,至少以後不會為自己的懦弱而後悔。

但是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鮮花的種類和數量都是有不同含義的哦。
5、大膽表白

如果你真的確定你喜歡她,想和她共度今生,你可以大膽表白,大聲說出你的愛,不管她的反應如何,至少你給了自己一次機會,至少以後不會為自己的懦弱而後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