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學會贊美

在現實中,我們往往會看到這樣的現象:當父母希望孩子用功讀書時,采用整天當面教訓孩子的方法,還是很難獲得一些效果,但是,假如孩子從別人嘴里知道父母對自己的期望和關心,父母在自己身上傾注了很多心血時,便會產生極大的動力。

又如,當下屬的人,平時上司在自己面前說了很多勉勵的話,但還是沒有多大感觸,但當有一天從第三者的口中聽到了上司對自己的贊賞后,深受感動,從此更加努力工作,以報答上司對自己的“知遇”之恩。

多在第三者面前說一個人的好話,是老實人與人保持融洽關系的最有效的方法。假如有一位陌生人對你說:“某某朋友經常對我說,你是位很了不起的人!”相信你感動的心情會油然而生。

那么,我們要想讓對方感到愉悅,就更應該采取這種在背后說人好話的策略。

因為這種贊美比起一個魁偉的男人當面對你說:“先生,

我是你的崇拜者”更讓人舒坦,更容易讓人相信它的真實性。這種方法不僅能使對方愉悅,更具有表現出真實感的優點。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shuohua/2998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