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相愛容易相守太難

人心不是一下子就變涼的,今天晾一下,明天晾一下,再熱乎的心也早已涼透了!

信任也不是一下子就失去的,騙一次沒被發現,還想騙兩次,兩次不過癮,還想再三再四的騙,當謊言已經變成了你脫口而出的詭辯,即使我想假裝信任你,可是我的心已經不答應了!

我也不是突然就不愛你的,一次次地失望,一次次的對你心存幻想,結果失望最終變成了絕望,我才發現,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你已經不在我心里了!

兩個人在一起了,不代表永遠不散,許過諾言不代表每個人都會遵守,付出了真心不代表可以白頭偕老!

茫茫人海能夠遇見彼此需要極大的緣分。相愛容易相守太難;愛情容易婚姻不易!說愛你只需要一秒鐘,但是真正做到不離不棄卻需要付出一輩子的努力!

還有耐心,真心,癡心,不悔的心,理解的心,包容的心,寬恕的心,忠誠的心,信任的心,堅持的心,負責的心,耐得住寂寞的心……

這對已經走進了婚姻圍城的你我來說,是極大的考驗!有多少人曾在婚禮上信誓旦旦的對著親朋好友許諾:

“我愿意與你結為夫妻,在今后的日子里,與你相互扶持,相互擁有,相互理解包容,無論是貧窮還是富有,疾病或是健康,快樂還是憂愁,我都會永遠愛你,永遠對你保持忠誠,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美麗的誓言,忠誠的守護,到了現實中,

卻成了最大的謊言!

一段感情并不是被某件事突然摧毀的,而是被生活中每一個并不引人注意的失望的小細節慢慢所蠶食的!

不要小看這些小小的失望,它們日積月累,每天在心中發酵膨脹,變成愛人心里揮之不去的怨氣和憤怒,直到有一天,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完全爆發。

那種力量是致命的,足以摧毀一段外表看似牢不可破實則早已貌合神離的感情!

不要以為誰離不開誰,這個世界沒了誰,地死照樣會轉動,太陽依然會升起!心里攢夠了失望,誰都可以毫不猶豫的離開!

曾經看過這么一句話,印象深刻:最傷感的莫過于你以為找到了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但是后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呵呵,好諷刺有沒有?但是現實往往如此,

你最愛的人傷你最深!一開始還會覺得疼痛和難過,到后來就真的麻木了,無所謂了。我就這一顆心,你看著傷吧,反正也回不到最初的單純美好了!

我難過的不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永遠不在,我難過的是當我挺過那些難熬的時光,我發現已經不需要你了。

你變成了**甲**乙,變成了一個可有可無的存在,無論你對我多好,都不能在我心里激起任何浪花!

慢慢的懂得了,真的沒有一個人值得我們用一輩子去疼去愛,付出的真心往往石沉大海,最無助的時候唯一守在身邊的人是你自己!

你要相信自己無所不能,相信自己可以搞定一切,沒有那個人真的可以,你不能哭,不能向生活做任何的妥協,

必須自己站成一棵樹,高聳挺拔,永遠向著太陽,永遠微笑,永遠善良!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heli/2945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