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個離婚女人的忠告:這樣的男人最好不要嫁,不然余生都是折磨

女人的一生中,總是會把愛情和婚姻看得格外重要。一旦跟男人有了一個共同的家,女人就會好好珍惜,會用盡全力去保護這個家。想要擁有一個完整而又溫暖的家,前提就是必須遇到對的人。否則就算終其一生,就算付出女人的一切,到頭來也不過是落得個遍體鱗傷的下場。所以,每一個女人都應該學會分辨男人的“好壞”。一個離婚女人的忠告:這樣的男人最好不要嫁,不然余生都是折磨。

01

心里有別的女人的男人。

如果一個他心里是有些別人的,那么不管你有多么愛他,都不要輕易選擇跟他在一起,

更不要跟他結婚。

或許在你的心里,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之一。但是他根本就給不了你想要的,不可能讓你過上你想要的生活。

02

太幼稚的男人。

既然已經到了結婚的年紀,你們兩個人都應該成熟一點。如果你能夠發現他還總是非常的幼稚,他做事情的方式讓你不能理解,別長久的跟他在一起。

這樣的男人,或許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怎么可能會把你照顧好呢?幼稚的他,根本就承受不起婚姻之中那么多的責任義務。

03

過分大男子主義的男人。

男人的脾氣可以不夠好,顏值可以不夠高,事業也可以不夠成功,但是他最起碼應該做到的,就是把你當成妻子一樣去尊重。

如果他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大男子主義的樣子,

把你的自尊踩在腳地下。你要相信,跟他在一起越久,你越會身心俱疲。這樣的男人最好不要嫁,不然余生都是折磨。

04

過度維護自己的父母的男人。

一個男人孝順,這是好事,畢竟百善孝為先。他只要做到了對自己父母的孝順,才有可能會對你的父母也要尊敬。但是如果他總是不顧一切的為自己的父母著想,不管他的父母做錯了什么,他都不愿意承認,甚至還會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你身上。你要知道,跟他結婚,你只會受更多的委屈。

在這世界上,并沒有絕對的好男人與壞男人之分。但是你應該明白,什么樣的人會對你好,跟什么樣的人在一起,你才不會有那么多的不安全感。如果他根本就不能給你一段穩定的婚姻和愛情,

就不要輕易的在他身上浪費過多的時間。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woman/2945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