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非常明白的10句話:能說出這樣話的人,是活開了

1、我做得到的,我竭力做到最好;我做不到的,可能我永遠也做不到。或許生命并不意味著成為了什么、做到了什么花好月圓,它原本就是這般的自在安然。重要的是:我們都還在,我沒有成為自己不喜歡的樣子。

2、人人都是大忙人,忙著長大,弄丟了純真。忙著賺錢,忽略了思想。忙著成功,錯過了風景。歲月中的營養,匆忙間吃成了果腹的快餐。那些光陰里本該難忘的故事,就這樣緊追趕快,沒能抓住我們的影子。人生路,誰也來不了第二次。走慢一些,看細一點。別太急,其實你沒那么趕時間。

3、一眨眼一年又過去半年了,

好像也沒什么值得留戀,只希望明天的我,能和之前的一切好好說再見,未來的好壞,即便是絲毫不期待也照樣會到來,我深深相信我不再需要從別人那里得到前進的勇氣和力量,哪怕對我來說有多難,我知道我也一樣可以,為什么要頭也不回地向前跑,因為沒有未來的人,沒資格聊從前。

4、有錢人***的愛是花時間陪你,窮人***的愛是舍得為你花錢。年輕人***的愛是不舍得碰你,中年人***的愛是每晚都要用你。文藝青年***的愛是回歸平淡普通的生活,普通人***的愛是平淡里突如其來的浪漫。愛情沒什么標準。為你去做那些看似做不到的事情,才彌足珍貴。

5、無論是在失意的時候還是得意的時候,我總是用下面的寓言來激勵自己:靜謐的非洲大草原上,

夕陽西下,這時一頭獅子在沉思,明天當太陽升起,我要奔跑,以追上跑得最快的羚羊。此時,一個羚羊也在沉思,明天當太陽升起,我要奔跑,以逃脫跑得最快的獅子。

6、如果有一天你牛了,開上好車,穿上名牌兒,住上別墅,請客也不再是小飯館,都是高級餐廳了,我真心替你高興;如果有一天你落魄,沒有房子車子票子,記得來咱家里湊合,啥飯菜咱都能吃飽,不論你成功失敗,都感謝最好的年華遇到你。你贏,我看你君臨天下,你憂愁,我陪你醉酒天涯。

7、人往往在貪欲中失去幸福,在忙碌中失去健康,在懷疑中失去信任,在計較中失去友情。人不爭,一身輕松,事不比。一路暢通,心不求,一生平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沒必要去復制別人的生活。有的人表面風光,暗地里卻不知流了多少眼淚,有的人看似生活窘迫,實際上卻過得瀟灑快活。幸福沒有標準答案,快樂也不止一條道路,收回羨慕別人的目光,反觀自己的內心。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自己喜歡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8、孤獨是生命里必有的黑暗,它無法穿越,也不可戰勝。如果我們明白了這一點,我們會覺得,其實人不需要那么多東西:名聲、金錢、奢侈品、朋友或者愛情、婚姻。至少,可以隨遇而安,因為我們用這些東西對抗孤獨,卻沒法獲勝。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與它平靜共處。

9、聽說,中學生過情人節,大學生過光棍節,中老年才過兒童節。確實兒童節費力賣萌的都是“老兒童”們。

你發現有些人的人生,就是沒完沒了的“補課”。不斷地去彌補曾經的遺憾,不斷地去完形填空。可誰沒做過一些已經不合適年齡的事情呢?事實上這一生我們都在扮演內心喜歡的角色,而非展示最真實的自己。

10、喜歡的東西依然喜歡,卻不一定非得據為己有了。討厭的東西依然討厭,但也可以容忍存在了。人長大到一定程度,會變得越來越少有明顯的喜惡,不再挑肥揀瘦,不再抱怨連天,更不會再把自己的痛苦表演給看熱鬧的人瞧。后來,你總能學會在各種不甘里漸漸釋然。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2945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