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守望平和快樂人生

平和是待人處事的一種態度,也是做人的一種美德。

寬容的平和的外觀。平和的人,厚德載物。雅量容人,推功攬過,能屈能伸。"原諒失敗者之心,注意成功者之路",處事方圓得體,待人寬嚴得宜。

冷靜的平和的內涵。平和的人,其玄機在一個“靜”字,“猝然臨之而不驚,無故加之而不怒”,冷靜處人,理智處事,身放閑處,心在靜中。

平和的人,眼界極高。表面平凡,實則內聚,心中有堅石般的意志,胸中有經世濟邦之策。其心,天心,天青白日,其才,玉韞珠藏。居軒冕之中,不忘山林之味;處林泉之下,須懷廊廟之經綸。

平和的人,

執熱情而不做作,忠誠而不虛偽。內不見已,外不見人,施恩于人是出于真誠,而不是利用別人來沽名釣譽,信奉"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光明磊落,純心做人。

平和既是一種修養,又是一種工作方法。平和的人,從不被忙碌所縈繞,閑時吃緊,忙里悠閑。待人不嚴,教人勿高。寬嚴得宜,分寸得體。身心自在,能享受生活之樂趣。

平和的人生,是和諧的人生,健康的人生。

許多是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后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開,

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松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并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曾說過愛過你,今天,仍是愛著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一如愛那原野的火百合,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繾眷;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答卷,苦苦的追尋并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永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

錯過花,你將收獲雨;錯過她,我才遇到了你。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獲自己的美麗。

愛情沒有永久的保證書。有個男士飽受一位前女友的騷擾,騷擾范圍之廣,等于古代的“誅九族”,所有親戚朋友都備受這位不敢離去的女友的電話恐嚇。后來他親自去懇談和解時發現,原來他的前女友已經有新的同居人——她自己有新歡,但就是不讓他輕松如意。新的已來,舊愛還不愿割去。

一個永遠不想失去你的人,未必是愛你的人,未必對你忠心耿耿,有時只是這種腦袋不清醒的強烈占有欲者,他們才會做出各種"損人不利己"的事情,還如此理所當然。

在心中如果有曾經擁有永遠不要失去"的偏執狂與占有欲,越想要獲得愛的永久的保證書,

只會越走越偏離。

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得到它。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喜歡的東西,殫精極慮,費盡心機,更甚者可能會不擇手段,以至走向極端。也許他得到了他喜歡的東西,但是在她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無法計算,他付出的代價是其得到的東西所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代價是沉重的,直到最后才會被他發現罷了。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得到它。

有時候為了強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的身心都疲憊不堪,是很不劃算的。再者,有些東西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近瞧的”,一旦你得到了它,日子一久你可能會發現其實它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好。如果你再發現你失去的和放棄的東西更珍貴的時候,我想你一定會懊惱不已。

所以也常有這樣的一句話"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所以當你喜歡一樣東西時,得到它并不是你最明智的選擇。

誰說喜歡一個人就一定要和她在一起。有時候,有些人,為了能和自己所喜歡的人在一起,她們不惜使用"一哭二鬧三上吊"這種最原始的辦法,想以此挽留愛人。也許這留住了愛人的人,但是這卻留不住他的心。更有甚者,為了這而賠上了自己那年輕而又燦爛的生命,可能這會喚起愛人才回應吧,但是這也給了他更多的內疚與自責,還有不安,從此快樂就會和他揮手告別。其實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她快樂,因為她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緒。所以也有這樣一句話"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因此,當你喜歡一個人時,暗戀也不失為上策。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shenghuo/2927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