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離婚女人的自白 一個離婚女人說的六個忠告


離婚女人的自白一、對自己好

在家不要讓老公十指不沾陽春水,不要一味對自己的老公好,而忘記了自己。忘記了對自己要好,

如果你不夠愛自己,誰還會來愛你呢?

離婚女人的自白二、掌握方向盤

你才是自己生活的主導者,而不是老公,也不是別人。不要總是看別人的生活如何,也不要總是覺得自己哪裡不夠好,每個人的活法不同,肯定最後的結果也是不一樣的,但求無愧於心。

離婚女人的自白三、說清楚問題癥結

你們每次吵架是不是都是你哭著,他大叫著。但最後都是無所結果,冷戰收場?其實,你們吵架的原因是還在乎對方,為什麼不可以把問題說清楚呢?不要用吵架來解決問題。


離婚女人的自白四、偶爾的順從

現在都流行說男女平等,其實這個世界何曾真正的男女平等?性別不同,本身就承擔著不一樣的家庭和社會角色。所以偶爾去順從下老公的意思也無可厚非,你想事事都讓老公聽你的,只會讓老公逆反。不利於夫妻感情。

離婚女人的自白五、不要斤斤計較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所有人都一樣,都不可避免的有一些錯誤。老公也一樣,兩個人一起生活,遇到的問題肯定更加多,

但是如果是什麼時候都要斤斤計較,抓住老公的問題大談特談。那你們的夫妻關係肯定會如履薄冰。

離婚女人的自白六、愛要做出來

當兩個人關係緊張時,也許你們在冷戰,不想和對方說話,又拉不下面子,那就用做來表示吧。比如給他一杯茶,給他做一頓早餐。讓他感覺到無聲的關懷,也是一種讓步和妥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