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上司與男下屬 我是女老闆圈養的寵物


大學生總是有一腔的熱情,覺得自己學到了很多,到社會上去肯定會有很多人需要自己,我就是這樣的人,所以在畢業前我將個人簡歷連投了十家大公司,

我幻想中都錄取後我就來挑選,等了一個月都沒有音信。

我也是一個果斷之人,看清楚現實之後馬上就挨家挨戶的去推銷,好在最後被一家公司通知說可以來面試了,當時是三個人來面試我的有兩個女人,一個男人,男人大約35歲左右,看著像做人事的,一個女人看似秘書之類的,另外一個女人好胖,長得也不喜歡樣,可是氣場最足,我想這跟公司上層肯定有親屬關係,要不然不可能那樣牛氣。

我的判斷沒有錯,我進了公司之後發現這個胖女人竟然是這家公司的老總,更讓我沒有想到的是我本來是面試做業務,沒有想到我被派往辦公室,每天跟老總可以直接對話。


這樣的機會讓我明白得好好抓住,所以我工作起來特別的賣力,而老闆也是一個非常厲害的女人,在工作中非常的有魄力,在私下卻是非常親和的一個女人,我喜歡這種工作氛圍,當然了有這樣一個好老闆,有那麼多努力上進的員工,公司業績自然不錯。

所以在工作半年後我就加了很高的工資了,

而我為人比較低調,所以在公司的人緣也非常的好,今年年初公司舉行活動,她打扮得楚楚動人,還當眾請我跳了一支舞,這讓我有些受寵若驚,活動到晚上11點多才結束,之後我應老闆要求送她回家。

老闆家裡可真豪華啊,不過我開始顯得有些拘束,她似乎看出我的緊張,她就跟我說起了私事,她說她的老公和兒子在一次旅遊中車禍死了,而她卻死裡逃生,所以她化悲痛為力量,努力經營起了這家公司。

聽到這裡我有些難過,我們當時是邊喝酒邊聊天的,慢慢的我們就靠在了一起,接下來會有什麼故事發生傻瓜都知道,之後我們就住在一起了,不過她說會考驗我,考驗通過了才會與我結婚,

其實我明白自己只是被圈養的寵物,也許那天她不喜歡了我就會被踹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