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上司的潛規則 男下屬該如何是好

職場男下屬遭遇女上司潛規則並不罕見,之所以所聞所見少,不過男人一般不喜歡說出來罷了,何況雖是騷擾,但畢竟是女人對自己曖昧,

從就從了,不從偷著樂總行吧。事實上,職場是個亂情故事的多發地,在工作打交道中極易“日久生情”,有時候加班加點挑燈夜戰工作更給亂情提供了有利條件。

通常情況下,人們如果聽說某男被女上司潛規則,只會哈哈大笑,說這個男人運氣真好,這可是天上掉餡餅的好事。拿這些庸俗的觀點分析,男人不比女人,被潛規則也少不了什麼,何必那麼固執。

男人勾引女人,還得費點勁,如果女倒追男,那男人很難經得起誘惑。即使婚姻美滿的男人往往也禁不住這種職場誘惑,男人總想出人頭地,當權力、地位等某些自己所需的壓倒道德時,雙眼就會被利益模糊,半推半就地一頭紮進職場潛規則的漩渦,在職場情海翻波如進歡場。

其實,男人被潛規則並不是看似身體上沒少些什麼,而要說的是作為男人的責任,對女友或妻子的責任,對整個家庭的責任。像上面發帖的男性朋友很有理性,能把持住自己,是所有職場男人的榜樣。

職場男人如何應對女上司潛規則呢?職場男人要會拒絕女上司的潛規則,

因為,職場出軌是生於曖昧死於亂情。面對職場潛規則,也要拿出職業化的姿態與之抗衡,繞過職場潛規則,角色意識和自信心很關鍵。既要有保護自己的意識,同時也不要過度警惕,以免不必要的誤會和尷尬的場面發生,做到遊刃有餘就不會被女上司穿小鞋。

把握好男女交往的尺度,要自重也要讓對方尊重自己。職場共事不要反應過度,拒絕態度要明確,小恩小惠貪不得。在潛規則中尋找安全感,不如自己積極充電,要知道職場和情人都和股市一樣,瞬息萬變,不如做一個能把握自己的人。

遭遇女上司潛規則的職場男人,還是遠遠離開為妙,咬定青山不放鬆,萬不可輕易就範,

造成難以彌補的惡劣後果。要知道,遭遇職場潛規則從而亂情是很難馬上抽身離開的,會影響和諧的家庭關係,繼而產生婚姻危機。你要說我會做的滴水不露,那對方呢?即使對方也能做到,那旁觀者呢?真的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覺?可面對如今對兩性關係敏感、整日工作在一起的同事來說,紙是包不住火的。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有朝一日私情暴露,看你如何收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