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時間改變了我們

隨著時間的流逝,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在不斷地演變和變化著。這種巨大的演變和變化,有時會讓我們感到害怕。的確,時間是一個可怕的東西。

當我們說“我有一點怕長大”,這不是說“我害怕長到一米六或者一米七五!”而是想說:“我有一點兒怕爸爸媽媽不再像以前那樣愛我,不再和我親熱了。”或者,我們擔心自己不知道將會長成什么樣子,遐想著到那個時候,我們是否還和現在的我們有一點相似,或者根本就不像了。其實,只要看看我們的爺爺就行了:怎么能夠相信他曾經也是一個吸吮母親乳汁的幼小嬰兒!簡直讓人難以置信,

這位拄著拐杖、有點禿頂、叼著煙斗的老人和照片上的嬰兒竟然是同一個人?

是,也不是。因為時間改變了他,時間改變了他的身體,當然也改變了他的性格。他還有一點,僅僅是一點像以前的那個嬰兒,但已經不完全是過去那個他了。

所以,時間讓我們感到害怕。人人都在思考:我們將給這個世界留下些什么呢?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ew/2940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