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有條理性拒絕混亂

每次辦事的時候總是馬馬虎虎,好像需要的每一樣東西都故意和自己作對,需要它們的時候總是找不到,其實這些都源于辦事雜亂無章。即便你總能在滿頭大汗之后完成工作,但由于不能有條理性地工作,充分地利用資源,也會給上司留下一個毛糙的印象,以致于不敢委以重任。

文件管理的雜亂無章會造成信息查找的困難,從而造成大量人力和時間浪費。要解決這一問題,就要保證你和你的員工有必要的將文件歸檔的條件。看看是否需要增加文件柜,使所有的員工都能夠容易地將文件最類,

以便于查找。最后,可以將不常用的文件搬到儲藏室去,使員工更容易找到常用的文件。

許多高效率的員工桌面都有一個非常突出的特點——沒有雜物,非常整齊。混亂會造成不該有的干擾,降低工作效率。環視你的辦公室,看看哪里是造成混亂的根源。它可能是一條亂拉的電話線,也可能是一個放在過道上的盒子,或是辦公桌上一臺已經損壞了的設備。將用不著的東西移出視野之外,將不再使用的東西扔掉。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chang/2902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