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工作自覺主動

老板都希望自己的員工能自覺主動地工作,他絕不愿把員工變成機器,被動地接受指令,也不愿接納沒有頭腦如機器般的員工,這樣會使老板不得不分出精力去指導具體業務的進行。所以,就像老師要求學生那樣,老板喜歡自覺主動的員工。

依我個人的理解,工作自覺主動就是:掌握老板的指令,加上自身的智慧與才干,把指令內容做得比老板預期的完美;主動學習更多的跟工作有關的知識,隨時用在工作上;有高度的自律能力,不經督促,自行把工作保持在較高效率水平之上;了解公司及老板的期望,

按部就班達到每一個目標;了解自己的身份和職位,隨時調整自我去適應環境。

一位老板曾說過:請求老板分派工作比順從老板分派工作要更高一個層次,這是一種變被動為主動的技巧,它不僅體現了員工的工作積極性、主動性,還增加了讓老板認識自己的機會。這種工作方式已越來越為現代的老板和員工重視。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jingyan/2890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