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四月,一份清淺的溫暖

與你相遇,在不經意的歡笑里,在春雨綿綿的守望里,凝眸時光,回首過往,四月短暫而純真,那些盛放的花香依然是記憶的天堂。

走過四月,在唯美的詩句里放歌,在清新的擁抱里沉醉。不知為什么,總喜歡四月飛揚的旋律,也許是剛走過冬的緣故吧,總喜歡在春的清淺歲月里聆聽春雪的戀曲,著迷春雨的綿綿優雅。四月正好,無需去莫名的尋找,只要觸摸綠瑩瑩的詩行,四月的生命就會躍然眼前,一種怦然心動的力量撥亮四月的眼睛,心底的那份敞亮被打開了天窗。一剎那間,馨香灌滿情話,陽光明媚心間,

浸泡在四月的時光里,連呼吸都那么輕盈放縱,連思想都那么大氣恢宏。被四月的秀美迷醉,被四月的色彩灌醉。感覺四月的每一處角落都富有詩意,都蘊含力量。有一種叫青春的東西在此生長。冬日里的暗淡凄涼瞬間變得光亮起來,頃刻間,四月的溫暖浸潤心房,滋長勃勃生機,普照心路陽光。

四月的目光,透亮而沉穩,起伏間,或春光和煦,或溫涼滲骨。我知道四月只是春的一個指尖,但卻擁有了最美的時光。因為它的溫柔是春靈魂深處最美的容顏,它的天空,白云與陽光在譜寫最美的篇章。春風溫和地在叫醒生命的每一次跋涉遠行。

四月的聲音溫暖而纏綿。一聲鳥鳴,婉轉了空靈的心緒,一聲拔節的吶喊,暈染了生命旅程的拼搏。

春風拂面柳飄絮,聲聲漫,誰家新燕賦詩箋。春光乍泄花露骨,輕輕點,千樹萬樹種溫暖。

四月是浪漫的,夜空晴方好,璀璨星光艷,花呢喃,雨難見,杏花春語寫詩篇。桃紅柳綠似江南,思念在眼前。心兒躍入花叢間,腦海鋪滿綠地毯,思君念君溫馨又浪漫。綿綿情緣徜徉時光兩岸,歲月潮汐寫滿溫暖情愿,浪漫情意沉醉歲月間。踏青尋春去,清淺又浪漫,堯帝峽中覓春影,野人谷里深呼吸,堯治河前思萬年,野人洞中遇奇幻。四月行走不遺憾。邂逅春光,沉迷春影,彈奏春韻,暢游春景。四月,錯過是缺憾,遇到是最甜。

四月貫穿思念,生命的成長總讓人難以忘懷,曾經的故事,遠去的時光,記憶里的身影,丟失的時間,清明的緬懷。

歲月靜好,我們在四月的詩行里品味思念,那些厚重的黃土,堆積起沉沉的思念,那些飛揚的花環,滾動思念的淚珠。思念長在土里,四月飄散縷縷低吟的碎片。

坐在四月清淺的時光里,聽一首曲子,讀一本書,閱一處風景,感受四月的溫暖與呵護。那些讀書節的文字情懷如此深沉而豐盈,那些盈懷入心的交流多么富有甜美的熨帖之感。遲來的春雨給四月徒增了一份憂傷,但人們的視野里沒有抱怨與斥責,只有無盡的等待,翹首以盼,如思念一個久遠的朋友。人們在天氣預報里尋找春雨的消息,春雨在四月的最后節點悄然而至,它用細膩的身影指點江山,它把萬千希望在一夜之間兌現,它給了春一個滿滿的擁抱,

它給了春一個深深的歉意,用清新與清涼裝扮春的容顏,它斜織著,它奔跑著,把美好的祈愿汩汩地流進四月的心田。

別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別了,四月。你的清淺與美好我會珍藏在心間,你的柔美與淡然我會常帶在身邊。不忘真情,和你一起走進火紅的五月天。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youmei/2880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