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再見四月,你好五月!

再見四月,你好五月!
作者:苦逼的水工男(80後勵志網站長)
四月的芳菲已隨風而逝,桃花已是昨天的記憶,芬芳落了滿地,五月在不經意間悄然而至。

這個四月,不管你過得怎樣,不必太在意。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天註定會越來越燥熱,心情一定要變得清新!

春末夏初的五月,是一個溫暖明媚的季節,到處呈現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色。五月的天空變得湛藍,似無瑕的翡翠,潔淨的白雲一掃春日的陰霾,使天空變得亮麗。五月的花香鳥語,和煦春風,無不使這美麗的天空又增添一抹靚麗。

你好,五月!願所有的汗水都有收穫,願所有努力都不被辜負!

用善意的心情去理解別人的話,會讓世界單純美好容易。

讓希望配得上自己的野心,不辜負所受的苦難。

開心一點:任憑世間紛擾,靜守歲月安好。

不必抱怨命運的不公,讓憂傷遠離自己,給生活加一點糖,

放飛你的心情,豁達的人更快樂。

生活不需要太多的包袱,坦然接受自己,享受生活,享受快樂,讓自己微笑如花燦爛。

堅強一點:沒有翻不過的山,沒有過不去的坎。

生活總是充滿著挑戰,做自己命運的主人,把失敗當作成功的墊腳石。

人生低谷並不可怕,苦難是最好的老師。困難面前,你需要的只是一點勇氣,苦難過後,是美好的結局。

淡泊一點: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真。

用平常心擁抱生活,珍惜你所擁有的,擺脫欲望的枷鎖,不必去羡慕別人。不求奢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對自己好一點:生命來來往往,來日並不方長。

多給自己一些掌聲,有勇氣做你自己。

懂得愛自己,健康讓你的人生更精彩。懂得呵護脆弱的心靈,活得快樂才會健康,

別為錢拖垮了身體。

今天以後的每一天,願生命旅途不再迷惑。趁著春意還在,陽光還好,換個好心情,去做想做的事,去見想見得人,去走沒走過的路,去看想看的景。

願我們都能以夢為馬,詩酒趁年華。期待五月帶給我們的更多想像!收拾收拾心情,重新出發吧!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lizhi/youmei/2291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