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如何對閨蜜說的一段暖心話? 分享5段與閨蜜的溫暖經歷

閨蜜對於絕大多數女性朋友而言,是一生中除了戀人之外極其重要的伴侶,很多女性朋友都說,戀人可能會因為一些不得已的理由分開,

但閨蜜卻是一輩子的朋友,陪著自己走過失戀,走過失業,到了結婚生子,閨蜜之間的感情都不變。對生命中如此重要的人說一段暖心的話,想必也並不難,因為閨蜜對我們一生的影響,真的不是隻言片語可以描述的。下面的話,能否引起你和閨蜜之間的共鳴呢?

1.聽著範瑋琪的歌“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親愛的你,我不小心對號入座了,那似乎就是在說我和你的故事吧?第一次見到你,想著我們絕對不會成為好朋友的,你看上去那麼文靜,那麼高冷美豔,想必是個難相處的人,於是我不敢靠近。直到有一次,因為一些事情我們要合作,所以第一次和你講話,那時我才知道,原來你會對別人微笑的,而且笑起來是那麼好看,
因為你的笑容那麼迷人,親愛的你,要多點微笑,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
2.我總是很粗心,粗枝大葉的,而你的心思總是細膩,為我指點提醒我要注意,起初我用覺得你煩,但是打從心裡感謝你,不厭其煩地提點著我,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不拘小節。與我相互彌補的性格,讓我漸漸離不開你了呢。

3.我和我愛的另一個他分手了,你陪我喝酒,我們兩靜靜地不說話,你任由我宣洩我的消極情緒,你說“哭吧,看你憋著我難受”,於是我再也忍不住,抱著你就嚎啕大哭起來,仿佛周圍除了我和你,沒有其他人,你就安靜地陪著我,抱著我,過了一會說,“哭夠了嗎,再哭我衣服可要濕了喔”,然後給我遞了紙巾,說,“確定不哭了哦,再哭就是小狗,最沒用的那種”。你說,一段感情的離開,會有另一個人帶給你溫暖把上次的空缺補起來,可以哭,但不要哭太久,不然眼睛腫了很醜耶。聽著聽著我笑了,我說:“那我不是很吃虧,一段感情才哭一次。”
4.

4.你總是提醒我要努力,要加油,你說幸福要自己爭取,
要去面試工作,我緊張我卻步,你總會給我加油打氣。失敗的時候,你說“還有機會”,你說你要看著我成功,我說我答應你給你看到一個成功的我。
5.我問你你給我帶來這麼多感動,我不知道怎麼報答你,你說“傻,你也給我帶來很多樂趣呀”。你說我就像個活寶,總那麼樂觀那麼開朗,為你帶來了很多熱鬧。你說你想像我這樣活潑愛動,我說我才羡慕你雍容大方,你說可能就是這樣我們走到了一起,因為我們都在過著對方想要的生活,也想讓對方幸福,因為看到理想中的自己幸福了,自己也就幸福了呢。
致閨蜜,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寶物,陪我瘋狂,陪我大笑,陪我流淚,陪我K歌到天亮。親愛的,有你真好,真的好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