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只有看透了人生,你才懂得該怎樣度過

每個人的一生,必須與社會接軌,與生活相連,與人們相處,必須經過酸甜苦辣的洗禮。所以就出現了好人與壞人,好命與歹命。要想自己過得好,必須看透人生的層面:

一,人的一生要走很多條路,途中遇到何人,無法預測;何時遇到阻擋,難以避開。路必須走,如若停頓,受傷的會是自己。但你要切記:傷了,就要醒悟,是否調換方向?

二,人生之路,會越走越短;親情之路,會越走越深;愛情之路,會越走越淺;歲月之路,會越走越急;年齡之路,會越走越大;時間之路,會越走越少。

三,路難走,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自己所選之路,

就算跌倒倒,千萬要切記爬起來。否則,別人是一定會看不起你的,自己也會失去信心與機會。就算跪著,也要將它走完。

四,生氣,不如爭氣;嫉妒,不如欣賞;看破,不如突破;猶豫,不如主動;心動,不如行動。

五,行為,可以養成習慣;習慣,可以促進性格;性格,可以主宰命運;生活方式,可以決定壽命。

六,人生,在乎的,不是你所站的位置,而是你面對的方向。你來自何處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究竟該往哪里去。人生旅途中,只要你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七,只要有人牽掛你的漂泊,那就不是流浪,而是獨自遠行;只要有人分擔你的憂愁,那就不是痛苦,而是分散苦痛;只要有人分享你的快樂,那就不是分搶,而是共享幸福。

八,人生旅途中,

選對方向,遠比努力好;思路清晰,遠比拼命好;堅持中的傷痛,要比后悔時的痛苦要輕一些;成功時的歡喜,要比失敗后的安慰好得多。

九,人的一生,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過不了的河,所以哪有走不通的路?只要記住:你越堅持并努力,就越幸運。雖然很苦很累,但在快樂中,這也就是好中之福。如果你此時不累,但以后你一定會累及身心。

十,別人的對錯,你無法掌控。有時自己也會說錯話,做錯事,得罪人。有時會執迷不悟,有時會悔恨難當。但要切記:立即誠實反省,好好改之,那時,就會化干戈為玉帛,多好。

十一,做人做事,不會都是完好如意。有人不滿意你,打擊你,這都不重要,而重要的是,你應該控制自己的情緒,坦然面對接受,

再整改自己。這樣,人,才好做;事,才能成。

十二,屬于你的,躲不過;不屬于你的,爭不來。拿得起的,撐起;頂不住的,放下。欲望太大,傷害就會更大;太執著,到一定時候也會承受最大痛苦。人生,就是在患得患失中渡過的。

十三,人生,我們必須看透它的層面,才好決定自己的言行。人生好比沒有反程的列車,一去不復返。走的好壞,全靠自己的心思與意志。

心態控制著人的全部,也決定著自己的命運。總而言之,好心態,決定好命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sganwu/2880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