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那些年,被我欺負過的同桌

L是我高一時的同桌,我們是整個班級唯一一對男女同桌。

L長得比較著急,戴著一副黑框眼鏡,乍一看有一種大叔的感覺。要說我們之間最曖昧的事,大概就是他對我的好超出了我的想象。


我喜歡吃棒棒糖,他就買了好多,每天給我發一根。有時候他媽媽買了好吃的給他,他都會塞一些給我。有時是超大個兒的紅棗,有時是薄殼的核桃,有時是進口的餅干。有一天,他手托腮看著天花板,說:“要是你早點認識我就好了,我可以給你買很多好吃的。以前我爸是做生意的,我們家過得不錯,去年生意開始衰敗了,

過得不如以前了。要是以前啊,我真的可以買好多東西給你吃。”我不知道他為什么對我那么好,而我幾乎沒有溫柔地待過他。

他個性直爽,說話常常不經大腦,很多次我都被氣得想用鉛筆扎他。有一次沒控制好自己的手,真的就在他的胳膊上扎了一個針眼大的傷口,雖然沒流血,但看著也挺瘆人。他瞅了一眼那個小小的傷口,無奈地笑笑。我做得最過分的事,就是把他的書包丟在地上踩。高一最后一場考試的前一晚,他開了個略過火的玩笑,我扯過他的書包,扔在地上,狠狠地踩了幾下。他默默地把書包拾起來,拍干凈,背上說:“我還是回家復習吧,不在這里影響你復習了。”旁邊一個目睹了全部過程的男生問他是不是怕我,

他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回答那位男生:“我不是怕她,而是尊重她。”

他的這一句話,讓我對他所有的怨憤都煙消云散,甚至很后悔踩了他的書包。后來,我再也沒遇到一個像他那樣包容我的男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jiyi/2859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