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關于婚姻愛情,涂磊說的太現實了,堪稱“人生教科書”!

初識涂磊,大多人都是在《愛情保衛戰》這檔節目之中,作為一名情感導師,涂磊以果敢率性,一針見血,一語見地的風格而著稱,其點評中肯,語言華彩,不失個人魅力的愛情哲學,為許多處于感情破裂邊緣的情侶,指出了問題所在,點明了前行的方向,而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那些出自涂磊口中的經典語錄,關于婚姻愛情,涂磊說的太現實了,堪稱“人生教科書”!

沒有選擇就是最好的選擇,人生的藝術在于放棄,放棄是為了更好的擁有,

選擇之所以能稱為選擇,是因為每一個選項,都足以令自己左右為難,

或是同樣美好,或是同樣糟糕,不相上下難以選之。

而在人生這段漫漫長路中,我們面臨選擇最多的,莫過于在愛情之中,愛是一種選擇,離開也是一種選擇,所不同的是,當你決定愛上他的那一刻,是心懷歡喜的,而離開,卻是飽經無奈后的一種悲涼!

有一種愛情狀態,叫做明知彼此不合適,卻始終難以放手,你所有的青春熱血,都付予了深愛的那個他,分開自然難舍,你心底里知道,堅持這段感情,最終依舊會無果,但放手,亦然是痛苦。

其實有時候,沒有選擇何嘗不是最好的選擇,當你拼盡全力,卻依舊無法挽回時,不如就順其自然,人生的藝術在于放棄,而放棄是為了更好的擁有,此時的風景如果注定要錯過,不如就將自己破碎的心情小心安放,

留待下一次相遇的美好事物。

有時候之所以不幸福,往往是因為太過偏執!

愛人七分足矣,剩下三分愛自己。

在感情關系中,許多人都會抱有一種錯誤的心態,以為全心全意不求回報的付出給予,便能換來對方的一片赤誠真心,殊不知,你無底線愛他的樣子,是那么的卑微。

朋友小文,大學時代曾經喜歡上了一個男生,愛他永遠勝過愛自己,為了省錢給他買心儀的鞋子,平常的一日三餐,變成了早晚的泡面將就,每逢周末便要出去打工,晝出晚歸,那段時間的她,總是滿身疲憊令人心疼,但最后,男生和小文還是分手了!

后來再遇小文,談及這段愛情經歷時,她告訴我說:“男生是她的初戀,她以為只要對她好,

他便能永遠陪在她身邊,可是不知道為什么,后來在他的眼里,我成為了那個可以視而不見的人,曾經對他的好,居然讓自己在他心中變得那么卑微,后來終于懂了,付出不求回報是真的,但永遠沒有回應的愛情,卻是那么壓抑”,小文終于厭倦了那個卑微的自己,最終選擇了離開。

愛人是本能,但自愛卻是修養,愛情的本質,就是一種彼此雙方的迷戀,你可以讓他迷戀你的美貌,迷戀你的氣質,迷戀你的學識,但千萬不要讓一個人因為迷戀你對他的好,而選擇了在一起,這樣的愛情是沒有保障的,很少能走到最后,愛人七分足矣,剩下三分愛自己!

不要輕易說分手,否則你要用一生的時間去挽留。

在這個物欲橫流的時代里,

外界的聲音,最易埋沒內心的情感,特別是走出校園告別青春后,門當戶對有車有房似乎顯得尤為重要,很少有人會問你是否愛他,她們關注最多的話題時,他是做什么工作的,月薪多少,存款多少,多少明明彼此深愛的情侶,在這些無關愛情的提問中,迫于現實壓力而無奈分手!

但對于初出校園的大學生而言,又有多少人,能夠憑借著自己的努力打拼出一套房子,一輛車子呢?所謂的有車有房,不過是上一代人的努力打拼,但時光易逝歲月易老,我們都需要活在自己的努力中,未來的明天,不過是此時雙手下的辛勞。

愿那些彼此深愛的情侶,永遠不要因為現實的壓力,而輕易將“分手”二字訴諸于口,否則即便是以后你有了車,

有了房,有了存款,但那個曾經愛你的人,你卻終究沒有留住,歸根結底,你的努力,是為了讓你始終不會陷入愛情與面包抉擇的兩難之境!

人生變遷,似水流年,愛的圖騰,情的蔓延,愛情是逐步的滲透,而不是灌入。

愛情,終歸是“保鮮品”,隨著時間漸長,總有一天會演變為親情,而你們,也會從原本性格鮮明的兩個人,漸漸變得有些相像,最終將彼此生命融為一體,歲月,會將影子拉長,但心的距離,卻會愈發相近。

但在歲月將你們融于一體的這段時間內,卻永遠不要將自己的觀點或想法,強加于對方的身上,不要妄圖用你自認為成熟的圓融,去消磨對方的棱角,愛情,是逐步的滲透,而不是灌入,當對方成長的腳步,

跟不上你時,你需要的,是駐足溫柔的回望,而不是強行拉拽著對方向前走,跌跌撞撞的愛情,總有一天會摔的遍體鱗傷。

所以說,當你們前行的步伐產生距離時,你需要做的,不是讓她跟你走,而是溫柔的告訴她,我等你!

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卻總成為你記憶中的常客,但永遠也僅止于做客。

人生漫漫長路,我們都無可避免的會遇見一些人,卻最終錯過,他們注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卻時常成為你記憶中的常客,但永遠不要讓過往的記憶,影響了你今日的心情。

將美好的記憶,學會停留在昨天,我們才能夠去擁抱今日的美好,一昧的留戀于過往,當下的意志會被消磨殆盡,所幸的是,遺忘,終歸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天賦,能夠忘記所有不美好的事,是一種幸福!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nti/28546.html能夠忘記所有不美好的事,是一種幸福!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nti/2854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