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心中有暖,又何懼人生荒涼

經典語錄:心中有暖,又何懼人生荒涼

1、紙短情長,你最難忘。

2、年齡越大越要學會順其自然,不要再挽留什么,相信該在的不會走。

3、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4、怕無歸期,怕空歡喜,怕來者不是你。

5、如果你想改變命運,那就逼自己一把,如果世界上真有奇跡,那只是努力的另一種結果!

6、希望你一直如少年:干凈、純粹、心安。

7、人們不是害怕失去,而是害怕失去以后,沒有更好的可以代替。

8、你是不是也是這樣,有時像患了憂郁癥一樣,會突然的心情不好,偶爾又像患了自閉癥似的,

會突然不想說話。

9、你是我的秘密,難以言表,只能深埋于心。

10、希望你一直如少年:干凈、純粹、心安,看透不美好卻相信美好,見過不善良卻依舊善良。

11、心中有暖,又何懼人生荒涼。

12、使人變渺小的感情可恥,使人變孩子的感情可貴。——雨果《悲慘世界》

13、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強。

14、越是刻意隱藏,越是難以忽視。——《在乎你》

15、突然發現,這個世界只要自己開心了,就瞬間變得美好了。

16、寧鳴而死,不默而生。——范仲淹《靈烏賦》

17、不要反復解釋,反復解釋是畫蛇添足,別人不需要,而且也顯得你沒底氣。

18、所謂得體,就是有些話不必說盡,有些事不必做盡。

19、變清醒和自律,真的是一個非常煎熬的過程。

20、心中有暖,又何懼人生荒涼。

經典語錄:遇見總是莫名其妙,離開總是順其自然

1、遇見可愛的人,生活一下子變得美好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是甜的。

2、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

3、其實你對我也不是很好,你只是話說的漂亮。

4、讀天才的作品,自己也好像是天才一樣。——木心《文學回憶錄》

5、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能改變,就像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得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的招人喜歡。

6、不要做那個被他傷的遍體鱗傷,卻又被他一句話哄回去的人。

7、要開心,你遲早會是別人的寶藏。

8、你費盡心思給的,不一定是對方想要的,繁華褪盡,素心依舊,唯有鈔票,平淡之中見真情。

9、感情不是找一個最好的人,

而是找一個對你最好的人。

10、你并沒有敗給殘酷的現在,而是敗在為過去的昨天懊悔,未來的明天憂慮。

11、你知道人類最大的武器是什么嗎?是豁出去的決心。——伊坂幸太郎

12、敏感真的很痛苦,只要知道對方一點不對勁了,就難過的要死。

13、無論你單身、戀愛、或是失戀,愿你能夠明白,生活的目標不是愛情,是快樂。

14、長得漂亮的人,即使犯了錯,別人也很容易原諒。長得丑的人,光長相別人就不能原諒,更別提犯不犯錯了。

15、這個世界壞人太多,還好我也不是什么好人。

16、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的東西了,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但愿你會好過,好到忘了我曾來過。

17、好想把現在住的的房子賣了去旅游,可惜房東死活不同意。

18、月遇從云,

花遇和風,今天晚上的月色很美,只因有你在身旁。

19、任何事情都會有皆大歡喜的結果,如果沒有,就證明還沒有到最后。

20、遇見總是莫名其妙,離開總是順其自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