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使自信心變得堅定無比

還有的這樣一種人,他們最初對自己有一個恰當的估計,自信能夠處處勝利,但是一經挫折,他們卻半途而廢,這是因為自信心不堅定的緣故。所以,光有自信心還不夠,更重要的還在于,要使自信心變得堅定無比,這樣即使遇著挫折,也能不屈不撓,向前進取,決不會因為一遇困難就退縮。

如果你去分析研究那些成就偉大事業的卓越人物的人格特質。那么就可以看出一個特點:這些卓越人物在開始做事之前,總是具有充分信任自己能力的堅強自信心,深信所從事之事業必能成功。這樣,在做事時他們就能付出全部的精力,

破除一切艱難險阻,直到勝利。

有位名人就說過:“如果我是塊泥土,那么我這塊泥土也要預備給勇敢的人來踐踏。”如果在表情和言行上時時顯露著卑微,每件事情上都不信任自己、不尊重自己,那么這種人自然得不到別人的尊重。

造物主是公平的,他給予每個人巨大的力量,鼓勵人去從事偉大的事業。而這種力量潛伏在我們的腦海里,使每個人都具有宏韜偉略,能夠精神不滅、萬古流芳。如果不盡到對自己人生的職責,在最有力量、最可能成功的時候不把自己的強項盡量施展出來,那么你不可能改變你陳舊的一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chenggong/2840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