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自信心的自我訓練和培養


在《怎樣讓自己自信,讓自己自信的方法》中,瞭解了如何提高自信的66個方法,那如何進行自信心的自我訓練和培養?自信心自我訓練的7個方法:
1、問自己,
“最壞的情況是什麼?”。我們每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把有限的精力花在做事情而不是焦慮和擔心上。 2、如果是第一次做某事,想像自己以前曾經做過,調動你的各種感覺,就象真的一樣,真的連你自己都相信了。 3、找一些在這個領域很自信的人,然後效仿他們。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 4、套用“如果”模式。如果你很自信,你會怎麼做?怎麼說?怎麼想? 5、想像自己在未來的日子,問自己碰到的這些事有什麼大不了的。想像自己臨終前,周圍都是親戚朋友,你回顧自己的一生。你現在碰到的事,值得你這樣麼?把事情放在一個合適的背景中,恐懼就會消失。 6、記住,如果你自己不去爭取,沒有人能給你機會。相信只要向別人爭取,
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或許這未必是千真萬確,但關鍵不在於它是否千真萬確,而在於你是否相信這一點,以及相信這一點給你帶來的效率和自信。 7、不要管自己心裡發出的負面論調。它們會讓你停滯不前。就當那些話是米老鼠說的,米老鼠說的話用當真麼? 如何提高自信的自我暗示: 你是否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出人頭地? 你是否相信人的一生是靠自己的努力奮鬥而獲取? 你是否相信再困難的事一定會有解決的方法? 你是否相信只要我要、我肯、我願意,沒有人可以阻止我成功? 你是否相信人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你是否相信只要我加倍努力、加倍付出,收入可以增加? 你是否相信別人能,我也一定能? 你是否相信昨天不可以,
昨天做不到,不代表今天做不到? 你是否相信只要你能想到的,就一定有可能擁有? 你是否相信只要不斷付出,一定能不斷收穫,世界上無不勞而獲,也無勞而不獲? 你是否相信很難、很難、很難,並不代表不可以? 你是否相信人的一生絕對不會一帆風順,一定會遇到很多挫折、困難、阻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