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友父母態度不明朗 這段感情我該繼續下去嗎?

網友咨詢:

男友和我是在同一家公司上本的搭檔,男友的爸爸也在公司。他們歸于比較好的家庭,對兒子擇偶的目標也有所要求。這在我和男友往來的時分,他就和我說過。

男友曾經談過兩個女友,最終都由于對爸爸媽媽不喜歡,被逼分手了。男友知道我之后,他清晰向我表明,便是我了,不會由于爸爸媽媽的對立再去拋棄自己的愛情。

和男友比較,我的家庭要稍弱小一點,一般的工薪家庭。中秋節和男友去外婆家吃飯,第一次上門,我買了點生果。男友媽媽那兒的親屬都在,咱們坐兩桌,席間,男友爸爸從咱們這一桌換到另一桌吃飯,這個小細節我覺得挺古怪。

回來之后,我問起男友,他家人對我的感覺怎么樣。男友告訴我,全家人都覺得咱們不相配,爸爸媽媽覺得我太矮了配不上他。男友身高173,我有158,兩個人走在一同也沒有違和感。男友爸爸說我倆,

無論是外形和性情都不配。男友媽媽說,我也就長得那么回事,讓男友考慮清楚。

再后來,男友媽媽加了我的微信,也沒和我有溝通,我給她發了一個紅包66.66,她一分鐘之內收了紅包,仍是和我沒溝通。這讓我心里很不舒暢。不知道他爹媽是什么情緒,我是否該持續進去?

修改回復:你男友爸爸媽媽對你身高外形不滿意,感覺理由挺勉強的。你的表面你男友看得上,相信你長得也不會有多丑。或許這是對方家長的一個托言。他們對你不了解,初次見面共處,也沒發現你的長處,不防嘗試著和男友家人多觸摸,讓他們發現你的長處,你和你男友在一同,兩個人很高興美好,那身高問題或許就不會成為問題。

你們才相見一次,

相互并不了解。你應該給你男友一點時刻,去諧和你們之間的誤解,碰到一點小波折就分手,愛情也太經不起檢測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