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網戀男友不懂哄我該繼續嗎

李歌老師:您好!

我性格比較獨立,在網上認識一個男生和我一樣大,對他還是挺有感覺的。

他的性格和我相似,我脾氣不好,他也不怎麼樣,

而且從不太會讓著我,也不會哄我,每次鬧彆扭的時候我只能找我的朋友幫我排解,我沒事了他又冒出來了。

跟他的時光大部分是不快樂的,而且我們是異地。他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說他他就很不願意接受。我們剛交往了一個月多一點,他是家裡的獨生子,以後不會回到他的家鄉,他不太會過日子,工作兩年多了,連1萬的存款也沒有,也不會給家裡稍錢。

李老師,我該怎麼辦?請您指教!盼回復!

回復:

你好!

戀愛不僅僅是喜歡那樣簡單。戀愛可以是異地的,但是男女朋友之間的交往必須是現實的。也就是說你們可以做異地朋友,但是不能就這樣戀愛下去。沒有實際的接觸,不可能全面瞭解對方。從這個角度來說,你們之間充其量只能說是交往,而不能說是戀愛。

接觸一個男人不一定就是愛上一個男人,從接觸到愛需要一個質的飛躍。這個飛躍的關鍵是女人要有清楚的戀愛觀。

女人找一個什麼樣的男人是一個很大的話題,關係到女人的幸福和家族的傳承。

男人首先要有責任感。這點可以從男人的過往的經歷來考察。男人對待學習的態度及成就反應了男人未來對待工作的態度和可能業績;男人對待家人尤其父母的態度會體現出男人對家的責任;男人交往朋友的類型往往也體現出男人自身的類型。

因此,女人不要著急決定和哪個男人戀愛,而是要多接觸男人多瞭解男人。

其次,女人需要考察男人的潛力,尤其是克服困難、解決困難的能力。這是一個男人事業高度的決定性因素。遇到困難沒有辦法甚至回避,這樣的男人沒有潛力,更沒有責任感。

再次,男人是否真愛你?你愛一個男人遠比一個男人是否愛你次要的多。這點我說過很多次,在我以前的博客裡都有體現。這裡不再贅敘。

從以上分析來說,你和這個男人八字還沒一撇,談不上情感和因此產生的糾結。

回歸現實,多接觸男人、多瞭解男人,在現實的世界裡戀愛,別再虛擬的世界裡浪費青春和情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