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分手後行兇前女友父母 因父母曾阻攔兩人結婚

分手後行兇前女友,分手一年後男子吳某因為回想起,和女友王某沒能走到一起就是因為父母的阻攔。於是深夜前去踹門,

並挾一條鋼管,當即把前女友爸媽打癱在地。

在順義區小營鎮,50多歲的王某父母遭到了女兒的前男友吳某,在自家平房內用鋼管毆打了幾分鐘。老人將孫女反鎖在屋內,躲過了一劫。案發當晚,鄰居也聽到了夫婦倆的慘叫聲,趕到時老人已經渾身是血躺在地上。最後王某父親不幸去世,而母親受傷後出現失憶症狀,現在有後遺症害怕敲門聲。對兩位老人,竟然下如此狠手。

據瞭解,女子已經在兩個月前出嫁,當初和吳某認識是通過手機聊天軟體。吳某在追求她的時候很好,兩人確定關係不久就訂了婚。但是相處時間長一點後,吳某像變了一個人,因為一點小事就打人,王某幾次被打倒臉都腫了。覺得他性格偏激,所以父母開始不同意兩人交往。在分手後,吳某還曾帶著刀到女方家鬧,誰也想不到,他竟然會在一年後回來行兇。

性格偏激的人不願接受他人的批評,遇到挫折易責備別人,對別人的好意視為動機不純而防範。深信自己被人議論,受委屈或受迫害,常與人爭吵,

人際關係緊張。這種人格的人在家不能和睦,在外不能與朋友、同事相處融洽,別人只好對他敬而遠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