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不可能的事,別想;不可能的人,別等

經典語錄:不可能的事,別想;不可能的人,別等

1、舊情+復燃=重蹈覆轍+再次受傷=自己活該

2、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或許,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3、天下沒有一個爸爸媽媽,會花個二十年,去養一個殺人犯。——《我們與惡的距離》

4、成年人的生活好累,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甚至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都讓我打心底感到疲憊。

5、嘴上說著這個人離不開我的,其實多半都是自己離不開對方。

6、愛情像風也像你,將你放入我心底。

7、愛情,亦三種境界耳。

少年出乎好奇,青年在與審美,中年歸向求知。老之將至,義無反顧。——木心《即興判斷》

8、未來不足懼,過往不須泣。

9、南方的煙雨,如你消融的心,從此,我便屬于你。

10、自嘲是最高境界,而不是嘲笑別人。

11、你像一碗粥,不夠粘稠,卻足以溫暖我的心。

12、不要吝嗇你的贊美和表達愛意的語言。

13、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因為你值得。

14、我過得還可以,不好不壞,不驚不喜,一切只是還可以。

15、不要以為女生所謂的減肥只是嘴上說說而已,她們真的還會發到微博和朋友圈。

16、再老的山,也是碧綠如斯。——《羅馬》

17、在頹廢的時光遇見你,便感覺,生活從此有了信仰。

18、最近生活的主題是:加油,挺住!

19、只要放棄一次,就會滋生放棄的習性,原本可以解決的問題也會變的無法解決。

——東野圭吾

20、不可能的事,別想;不可能的人,別等。

經典語錄: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

1、不奮斗,你的才華如何配上你的任性;不奮斗,你的腳步如何趕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斗,世界那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2、想了很久還是覺得,錢才是真正治愈心靈的良藥鴨。

3、人都有以第一印象定好壞的習慣,認為一個人好時,就會愛屋及烏;認為一個人不好時,就會全盤否認。

4、那個超過24小時還不回復你消息的人,可能真的很忙,但99%是不愛你。

5、路再難都是你自己選的,后悔沒用。

6、勉勉強強的東西都特別沒意思,愛情是,友情是,一切都是。討厭勉強,想要那種無所畏懼的心甘情愿。

7、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

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8、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

9、人們總是喜歡用“如果”,去勾勒一些莫須有的奇跡,可大部分“如果”都不可兌現。

10、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而是善待自己。

11、相逢太短,等不及茶涼,你若駐足,我陪你走完風霜。

12、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愿付出的努力終有回報,愿每個認真努力的現在,會有一個水到渠成的未來。

13、對不知道的事,直接說“不知道”才是最輕松的。

14、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15、晚安這個詞,好像變成了一種禮貌,睡不睡誰知道呢,反正話題是終止了。

16、我走過很多的路,換過很多的方向,不敢說有什么成就,到今天我覺得唯一能夠讓我拿出來炫耀的,可能就是我不害怕從頭開始。

17、我喜歡現在這樣生活,沒人打擾生活,希望我以后都這樣老去。

18、世間總有一些事,是我們永遠無法解釋也無法說清的,我必須接受自己的渺小和自己的無能為力。

19、你是經歷了多少委屈,才有了那一身好脾氣。

20、不為難自己,不辜負歲月。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