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喚醒心中的巨人

酣睡的巨人就像神靈一樣,你必須用魔力來喚醒他,而且,你具有這種魔力。

超級成功者跟一般人最大的差別就是,“一定要”與“想要”之間,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夢想能夠成真的話,你就必須有決心--“一定要”成功!

喚醒你心中酣睡的巨人,告訴自己,你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

停下來想想你自己:在整個世界上,決沒有任何別的人跟你一模一樣;在無窮的未來,也決不會有另外一個人像你一樣。

你是你自己的產物,造就你的東西是你自己的遺傳基因、肉體、有意識和無意識的心理、經驗、時空上的特殊位置、方向以及其他東西,

當然也包括已知的和未知的能力。

你有能力去影響、應用、控制和協調所有這些東西。你能夠用積極的心態去指引你的思想,控制你的情緒和掌握你的命運。

你的心理包含著雙重潛在的巨大能力:下意識能力和有意識能力。一個是決不酣睡的巨人,它叫做下意識能力。另一個是正在酣睡的巨人,當醒著的時候,它的潛在能力是無限的,這個巨人通稱為有意識能力。當它們和諧地工作時,它們就能影響、應用、控制和協調所有已知和未知的力量。

“你想獲得什么?我們愿意為你服務,聽從你的指揮。”神靈說。

喚醒你內心酣睡的巨人!愿它比阿拉丁神燈的所有神靈更為有力!愿那些神靈都是虛構的,你的酣睡的巨人才是真實的!

你想要獲得什么呢?愛?健康?成功?朋友?金錢?住宅?汽車?表揚?寧靜的心情?勇氣?幸福?或者,你想使這個世界成為值得生活的更美好的世界?你心中的酣睡的巨人有能力把人的愿望變成現實。

你想獲得什么?叫出它的名字,它就會成為你的。關鍵是喚醒你心中酣睡的巨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riji/2815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