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不敢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教女人如何撫平心中的傷

男生與女生的愛情是有區別的:男生愛上一個女生可以在一秒間發生,那是一見鍾情;但是女生卻不可以,女生必須在與男生的相互瞭解中慢慢的建立感情。

當男生愛上女生時,女生也許才剛剛喜歡上男生;可當女生逐漸地從喜歡昇華到愛時,男生卻因為厭倦了而抽身離開。男生的愛情就像龍捲風,來得很激烈卻也走的很迅猛;女生的愛卻是涓涓流水,細水長流,只會不斷地彙聚成江,成海。

男生其實並不知道,女生從來不敢輕易去愛,因為女生的愛一旦付出了就很難收回來,她害怕受到傷害;女生總是先喜歡上男生才會愛上男生,因為她明白男生的心裡只知道誰是最愛,卻沒有誰是唯一。所以她必須慎重的愛。當男生遇到愛情時,女生其實一直都在等待著愛情。

有人說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歎息;在措的時間遇上錯的人,

是一場荒唐;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可是我從來都不相信所謂的“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我覺得經久的愛情是需要不斷地磨合與相互適應的,因為愛情總是存在著時差,不是他早,就是她晚,反正不同步。

也許,彼此都曾經深愛過,然而卻發生在不同的時間裡,就因為這愛情的時差,把你我分隔在兩個時空,終於錯過了生命中的彼此,錯過了本來觸手可及的幸福。就像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我明明是朝著你的方向漸漸走近的,卻只能背馳著你離去。所以,如果你愛著一個人,就要學會適應彼此的時差;如果你不願意沖出這愛情的時差,那兩個人最終都會擦肩而過,只能歎一聲有緣無份,天意弄人。

我們時常會遭遇著愛情的時差,相遇的時候不懂愛;懂愛的時候遇不到!世界上最殘忍的東西莫過於時間,它讓我們錯過太多。有時候我不禁要想,到底是時間在作弄著愛情,還是時間在考驗著愛情?沒有人知道,只知道愛情的路不好走.

一個女人不敢去愛的原因:

1、沒有遇到好男人。

2、曾經被傷害過。

3、對自己不自信。

4、目前對愛沒有興趣,更注重事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