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樣喚醒心中酣睡的巨人?

怎樣喚醒?思考。用積極的心態進行思考。

酣睡的巨人就像神靈一樣,你必須用魔力來喚醒他。你是具有這種魔力的。這種魔力就是你的法寶--積極的心態。積極心態的特點用具體的、含義正確的詞來表示就是:信心、希望、誠實和愛心。

你現在的征途常常是人們不熟悉的洶涌的航道。為了成功地到達征途的終點,你需要掌握領航員的許多技術。

由于電磁效應的干擾會使船舶的羅盤發生偏差,領航員需要做出校正,以便保證他的船舶處于正確的航道上。當你在人生的海洋上航行時,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干擾。

不管磁差還是自差,羅盤都要加以校正,才能給出正確的讀數。人生中的磁差就是環境的影響,自差就是你自己有意識和下意識中的消極態度。你從航行圖上確定航向發生了偏差時,必須及時校正這種偏差。

在你的前面可能有各種失望、苦難和危險。這些東西就是你的航道上的暗礁和險灘,你必須繞過它們前進。當你修正了羅盤的偏差時,你就能沿著正確的航道行進,達到你的目的地,而不會遇到災難。

你想要選定一條正確的航道,必須依靠的必要措施就是不斷地校正你的航向,如同磁針總是同南北兩極處于一條直線上一樣,當你校正了你的羅盤時,你就會自動地做出反應,同你的目標、你的最高理想,

處于一條直線上。

喚醒心中酣睡的巨人吧,你將獲得無窮的力量!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2815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