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企圖決定版圖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

“態度決定高度”、“企圖決定版圖”、“信念決定命運”,這些至理名言都在提醒你,擁有成功的企圖心吧!

用積極的方法克服自我限制的觀念,這些觀念在我們前進的道路上處處設障,使我們無法開闊視野,拓寬自己的生活空間。如果我們看到自己的信念能夠在生活中得到生動的體現,我們最好還是充滿期望,懷抱最美好的憧憬。我們要學會看到自己和別人優秀的一面,當然,并不是說我們對自己和別人的缺點視而不見。我們應該把自己的信念建立在內心渴望的基礎上,

它會在不知不覺中使美夢成真。只要改變我們的觀念,就能改變我們的世界。

當我們拋棄那些陳舊的、布滿灰塵和沙土的破敗的信仰窗簾時,一束澄明燦爛的光芒瞬間就會飛射進來,照亮屋里所有的角落,而以前我們竟然根本不知道這光芒的存在。

或許,沒有人是我們的敵人,我們真正的敵人是自己的懶惰、懈怠、沒有方向、不知奮發向上、不知堅持到底、庸俗、墮落、抱怨、沒有激情、沒有毅力、追求安逸、不能吃苦……

事實上,沒目標、沒斗志、沒生氣地活著,行尸走肉般地活著,是沒有什么意義的,這和死了沒什么區別。“沒經過審視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

是的,或許沒有人是我們的敵人,

我們真正的敵人是自己!

假如在會場上向會員們問道:“想成功的人請舉手!”相信絕大部分的人都會舉手。

但如果問道:“想吃苦的人請舉手!”則可能很多人都不會舉手。

許多人沒有開創性、冒險性,他們不喜歡為自己定下目標,也不愿意吃苦,只想坐享其成、一步登天。

可是,人的成功是很少有捷徑的!或許有人因為某種機緣,幸運地飛黃騰達,但我們不能奢望自己也一定會有如此的好運!我們所能企求的就是我們自己。我們最好還是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這樣可能比較穩妥。

在我們一步一步走時,別忘了不斷地告訴自己--我是年輕有為的,我是有目標理想的、我是最棒的最優秀的、我一定能夠創造奇跡、我一定能夠出類拔萃、我一定能夠擁抱財富。

或許有一時的僥幸,但絕對沒有永遠的埋沒。我一定不會被埋沒,我一定會成功!

的確,我們沒有“選擇出生環境的權利”,但我們絕對有“改變生活環境的權利”;當我們可以決定自己命運的時候,一定不能把命運寄托在別人的手上!

因此,我們一定要經常想一想:“我還有什么心愿?還有什么夢想?我最希望得到什么?我最想要的是什么?現在的狀態是我所追求的嗎?人生的意義又是什么?”

人生如果沒有夢想,沒有企圖心,是最可憐的。這樣的人比乞丐還糟糕!

山高,人更高!路長,腿更長!

只要我們有信心,有毅力,就一定可以改變命運,讓我們的夢想成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jingyan/2815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