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次行動勝過千百次胡思亂想

夢想是成功者的起跑線,決心則是起跑時的槍聲,行動猶如跑者全力的奔馳,惟有堅持到最后一秒,才能獲得成功的金牌。

一次行動勝于千百次胡思亂想,成就大事的關鍵在于行動。

有一位名叫西爾維亞的美國女孩,她的父親是波士頓有名的整形外科醫生,母親則在一所學術聲譽極高的大學擔任教授。毫無疑問,她的家庭為她提供了很大的幫助和支持,讓她有機會實現自己的理想。

她從念大學的時候開始,就一直夢想能成為電視節目的主持人。她覺得自己具有這方面的才華,因為每當她和別人相處時,

即便是陌生人也愿意與她親近并和她促膝長談。她知道怎樣從人家嘴里掏出真心話,她的朋友們稱她是他們的“親密的隨身精神醫生”。

她自己常說:“只要有人給我一次上電視的機會,我相信我一定能吸引眾人的目光,作出一次精采的訪問。”

但是,她為實現這個理想而做了些什么呢?其實什么也沒做!她一直在等待奇跡出現,希望就在那么一瞬間突然當上電視節目的主持人。這種奇跡當然永遠也不會到來。因為在她等待奇跡到來的時候,奇跡正與她擦肩而過。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2806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